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第一届彭格列式网络热梗模仿大赛


标题:《第一届彭格列式网络热梗模仿大赛》邀请函

 

收件人:岚守狱寺隼人,雨守山本武,晴守笹川了平,雷守蓝波·波维诺,云守云雀恭弥,雾守六道骸

 

发件人:门外顾问reborn

 

抄送: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

 

各位守护者:

 

为了家族内部的整体氛围,为了让首领展露笑容,各位十代家族的守护者请积极参与“第一届彭格列式网络热梗模仿大赛”,获胜者将会获得令人期待的丰厚奖品!!!

 

你还在等待什么!

 

赶快加入吧!

 

评委:门外顾问reborn、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

 

参赛方式:请在附件中填好报名表,发送到门外顾问reborn的邮箱中

 

参赛时间:2022年5月2日 18:00

 

参赛要求:必须本人参加,不得利用职权使下属代为参加!违规者强制分配到美国基地驻守任务,为期一年,除特殊召集令外,不得在期间回本部。

 

参赛奖品:独占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一天,其他人不得干扰。

 

(附件:报名表.exe)

 

 

“所以说,这又是什么,reborn。”沢田纲吉顶着深深的黑眼圈半死不活的趴在办公桌上,脸上的肉挤成一团,看上去有些好笑。

 

“为了巩固家族成员之间关系的必要活动。”reborn喝了口咖啡放下手中的杯子,动作简洁却优雅,与毫无形象可言的学生天差地别,“给你三秒,最好快点坐好。”

 

沢田纲吉蠕动了几下试图起身,最后还是卸了气,更加颓废的趴在桌上,有气无力道:“我不行了,我和桌子长在一起了——”

 

一发警告的子弹擦过他蓬松的发顶嵌入身后的墙壁,沢田纲吉还是一动不动得趴着,根本不需要超直感他就已经知道,严格的老师只是纯粹的恐吓罢了,所以他就无所畏惧的继续这样躺着摆烂。

 

“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我再说一次坐起来。”

 

“好累啊——reborn——”沢田纲吉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这些年他长得不只是身高和战斗力,就连脸皮的厚度也在成指数增长。

 

reborn看着面前的学生完全没有首领的样子,就这样从一个懦弱废柴长成了一个摆烂社畜,不禁开始思考到底教育方针是从哪里出现了问题。

 

总而言之,肯定不是我的问题。

 

门外顾问大人在内心做了肯定,再看疑似正在撒娇的首领,带了点莫名的嫌弃。

 

是被隔壁西蒙传染的吧。

 

沢田纲吉闭着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料定了好不容易做完工作的自己绝不会被狠心拎起来。

 

心大的首领就这样睡在了办公桌上,在梦中开始了他在夏威夷岛的度假,阳光、沙滩、椰子树,大海、自由、没工作!

 

正当他在梦中准备潜入深海寻找失落的海底秘宝之时,一阵音乐吓得他差点被不存在的海水给呛死。

 

迷茫的首领睁开眼睛,抬起他被压出一片红的脸四处看了看,桌子还是那个桌子,椅子仍是那个椅子,我的办公室呢!?

 

!!!一觉醒来瞬移了怎么办!!!

 

“有口水哦。”

 

沢田纲吉下意识擦了擦嘴角和脸颊,除了一片干爽,什么也没有。他狠狠地朝着骗他的人看去,看清是reborn的一瞬,那股狠劲就烟消云散了,他可还记得睡前在reborn面前做了些什么。

 

“第一届彭格列式网络热梗模仿大赛现在开始。有请第一位选手——笨蛋忠犬上台。”

 

“谁把弗兰叫来的?”沢田纲吉扭头问道,他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

 

“哦,挺好的。”

 

认怂是作为reborn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彭格列十代目曾经和加百罗涅的boss曾深层次交流过这一问题。

 

在一阵光听就知道是从网络上下载的鼓掌声中,十代目的左右手——狱寺隼人上台。

 

他脖子上不知道带着一圈什么东西,沢田纲吉一向不懂时尚,便也以为是岚守最近追求的新时尚,虽然看起来不太合适。

 

沢田纲吉压下想要吐槽的欲望,与台上眼睛亮晶晶的狱寺隼人对视了一会,手边被家庭教师推来一份加了奶的红茶,甚至是温热的。

 

“没毒吧?”他小心翼翼问。

 

“至少在没有找到十一代目之前你是安全的。”reborn黑着脸说完就不再理他。

 

沢田纲吉总觉得对方朝自己翻了个白眼,但介于对方极度爱惜自己的形象决计不会做出如此举动,他忽略了自己亲眼所见的事实,将其怪罪与是还没睡醒的幻觉。

 

于此同时台上的岚守也开始表演。

 

“在开始之前,我想先表达一下,现在的感受,可以吗?”

 

音响内放出的声音回复道:“好,没问题。”

 

狱寺隼人走到评委席(沢田纲吉的办公桌)前,开口道:“可以请,reborn桑站到我的身后吗?”

 

为了配合效果,大魔王移动了位置,到达狱寺选手的身后。

 

“十代目!”狱寺用闪闪发亮眼神盯着自己敬爱的boss,“今天晚上我是参赛者,但是此刻在这里……”

 

说到这里,狱寺隼人突然单膝跪地,大喊道:“你!是 我 的 神!!!”

 

沢田纲吉的茶杯一个没端稳,手中加了奶的红茶全都喂给了他腿上那条昂贵的西装裤喝,好在,只是温热的。

 

伴随着熟悉的掌声配音和慌乱擦着裤子的彭格列boss,岚守结束了他的模仿表演,面无表情完全不像一个主持人的弗兰再次登场。

 

“谢谢笨蛋忠犬让我在十几岁的年纪就拥有了一座豪宅,有请下一位棒球八嘎。”

 

弗兰,待会结束了快跑!!!狱寺如果不是被拦着马上就要把你炸了!

 

沢田纲吉微笑做着,面上毫无波动,但内心早已开启了疯狂的吐槽模式。

 

山本武带着爽朗的笑容走上台,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道:“可以让狱寺配合我一下吗?阿纲。”

 

“我没问题,你问问他本人吧。”首领撑着脑袋,假装期待的看着他的表演。

 

在经过了几分钟的商讨后,两人一同上了台,BGM响起。

 

在一阵闪光灯的声音结束后,有一个记者的声音传来:那岚守会给他点工作的建议吗?

 

狱寺满脸不爽地配合说:“啊,如果他需要的话。”

 

“没有没有,狱寺老师最近出任务的时候又炸了一栋楼。”山本武笑着说,“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哦!”狱寺屏住了怒火,明明刚刚没有说要讲这件事,为了十代目的睡颜照片!他翻了个白眼继续配合道,“可以可以。”

 

“我觉得这个是我比较要请教的问题,我们出任务出的皮都皱了。”山本武笑着看向脸色发黑的狱寺隼人,继续询问“所以我就看看狱寺老师,炸了楼以后有什么效果吗?是不是皮都展开了?”

 

“那倒不是因为这个!它是从内到外的”狱寺隼人狠狠瞪着这个黑心的家伙,内心无比唾弃自己怎么就上了当,却也不得不演完这一出戏。

 

伴随着公式化的掌声,两位的表演到此结束。

 

“所以说,为什么我没有在报告书上看到这件事。”沢田纲吉微笑着问,“怪不得狱寺君出任务的差旅费那么高呢,哈哈。”

 

站在台上的狱寺隼人浑身一抖,看着笑着比不笑还要可怕的首领,一个飞扑跪在地上开始无休止的花式道歉。

 

沢田纲吉握住岚守的双手,一边晃一边带着极其恐怖的笑容说:“明天我们一起对一遍这段时间的帐吧,好不好呀狱·寺·君。”

 

“是!对不起十代目,我辜负了左右手之名……”心知不妙的岚守,果断认错。

 

“嘘。”首领将手指抵在他不断说着道歉的嘴上,还带着淡淡的奶茶味,“晚点再说,到蓝波上场了。”

 

脸红的岚守蹲在他敬爱的首领面前说不出话,倒是听话的乖乖闭了嘴,像个大型犬一般。

 

reborn坐在沢田纲吉身边看着脸红透的大型犬,嗤笑了一声。

 

就这?

 

蓝波站在台上有些紧张,伴随着BGM的响起,他却好像进入了状态,他深吸一口气,伴随着BGM又唱又跳起来:“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

 

沢田纲吉从来不知道,一首3分07秒的歌曲竟然会有这么难熬,他最后已经有些不受控制的潸然泪下,也不知道是尬的还是被蓝波的这份心意所感动到。

 

蓝波之后便是莫名凑热闹的了平大哥,他一脸正气的冲上台,在问答之中,用他坚毅的神情回答道:“嗯,,,怎么不算呢?”

 

话语和表情的违和感几乎淹没了沢田纲吉,在全场寂静了三分钟之后,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位选手六道骸的showtime。

 

幻术师的好处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六道骸的小剧场虽是多人出演,但只需一个幻术再多人也不怕。

 

BGM响起,六道骸甚至给自己换了身清宫娘娘的行头,脑袋上还斜斜得戴着个大大的旗头,他眉毛一横,便喊道:“臣妾要告发云雀恭弥私通!秽乱家族,罪不容诛!”

 

“家规森严!雾守不得信口雌黄!”群演1号

 

“臣妾若有半句虚言,便叫五雷轰顶,,永不超生!”

 

“我还以为是什么毒誓呢,生死之事谁又能知啊?以此虚妄之事赌誓,可见雾守不是真心的了!”群演2号

 

“臣妾以艾斯托拉涅欧一族起誓,若有半句虚言全族无后而终!”

 

“你既然说云雀恭弥私通,那奸夫是谁啊?”群演1号

 

六道骸邪魅一笑,说出一个人名:“跳马迪诺!”

 

你绝对会被杀掉的,骸。阿门。

 

虽然并不信教,但心地善良的教父还是为他的雾守祈祷了片刻,正当他闭着眼全心全意念着祷告词时,巨大的响声和强力的攻击袭来——

 

一直没有露面的云雀恭弥突然出现,瞄准了凤梨脑袋就一拐子锤下去。

 

在废墟与打斗的背景前祈祷的沢田纲吉像是战争天使一般,他睁开眼睛,看到了破了个大洞的墙壁,以及越来越多的大洞。

 

沢田纲吉深吸一口气,大喊道:“是不是不花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我真的生气了!”

 

随后,愤然离场。

 

只留下还在打得难解难分的云雾两人。

 

“就是这样,第一节彭格列式网络热梗模仿大会到此圆满结束。以凤梨头妖怪的死亡作为终幕。下次……”

 

弗兰话还没说完,脑袋上的青蛙就多出了三个洞。

 

“云守加油,干掉凤梨妖怪。”

 

头上的洞又加了三个。

 

“啊,把录像发给boss他们看吧。”

 

三叉戟插了个空,狡猾的术士已经带着全员出糗的录像离开。

 

 

第二天,所有同盟家族都收到了这份录像。

 

沢田纲吉的内心:果然看到弗兰时的不详预感是对的。





END 


赠礼有获胜者揭秘


ps.骸发誓时说的家族是被他全灭的家族


pps.云守没有参与到大赛之中,只是听到有人栽赃迅速赶来维持风纪


ppps.蓝波玩手机的时间被下令缩短了


 

评论(39)

热度(128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