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五悠】不要打开那扇门

五悠七夕活动,wb有很多劳斯的香香饭!

梗取自童话蓝胡子


 

  0.

 

  “只有那扇门不能打开哦。”男人交给他一串钥匙,金属的钥匙大多都是冷硬的银色,只有一把闪着金色的光辉。

 

  那把特殊的钥匙被单独拎起,五条悟指了指通向地下室的门又摸了摸少年粉色的短发。

 

  虎杖悠仁点了点头,伸出了双手,那串钥匙就落在他的掌心,五条悟又交代了几句,无非就是会早些回来,在家要想他。

 

  最后是落在少年额头上的一个吻。

 

  “那么,我就出门啦。”他提起脚边皮革制的小箱子,朝着玄关走去,手指刚刚触碰到门把手,他转过头来,

 

  “不要打开那扇门,悠仁。”

 

  

 

  1.

 

  他是在病床上醒来的。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被子,整个房间都是浅淡的颜色,就连面前的男人也是如此,银白色的发配上海蓝色的眼睛,少年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

 

  “悠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揽入一个怀抱之中,面前的男人微微发着抖紧紧拥抱着他,“我好想你。”

 

  男人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独特的味道,不是消毒水也不是任何一种常见的味道,少年忍不住嗅了嗅,同样也忍不住回抱住了看上去极度悲伤的男人。

 

  “那个,我们认识吗?”他轻拍着男人的后背,在对方的耳边迟疑地问道,“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男人后撤了几步,漂亮的眼睛微微睁大,盯着虎杖悠仁看了又看,从他迷茫的眼睛里看不到熟悉的爱意,这才相信对方不记得任何关于自己的事情。

 

  按下床边的呼叫铃,医生和护士涌入了不算太大的病房,他们带着粉发的少年做了许多他叫不上来名字的检查。

 

  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大脑受到撞击后的暂时性失忆。

 

  “暂时”是多久,医生也说不清楚。

 

  虎杖悠仁坐在病床上,唇色还泛着点白,琥珀色的眼睛静静看向男人的方向,对方坐在床边介绍着他自己,也诉说着他们的过往。

 

  少年知道了自己的名字,虎杖悠仁。

 

  也知道了对方的名字,五条悟。

 

  他们是热恋期的情侣。

 

  他不确定就这样简单地相信这个男人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当看到对方讲述他们之间的故事时脸上不自觉露出的笑容,他就觉得那一切肯定都是在曾经真实存在过的。

 

  在过去的某一天,他们对彼此一见钟情,两个人会在东京人来人往的街头握住对方的双手毫不避讳的走向甜品店的方向。

 

  冬日的寒风吹在两人的身上,他们会共用一条围巾,即便身高差太过巨大对方还是会微微低着头和他紧紧缠在一块。

 

  他会为年长但喜爱撒娇的恋人制作甜品,也会因为对方的孩子气而有些小脾气。

 

  但两个人还是会别扭的互相道歉,最终的结果总是黏糊糊的腻在一块。

 

  心脏止不住的跳跃着,似乎是自己的身体为他记下了一切有关对于五条悟的爱意,不需要曾经相爱的记忆,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已经坠入柔情蜜意编织而成蛛网之中。

 

  “五条先生?”他试探着喊了声,却看到男人皱起的眉头,少年很快就换了一个称呼,“悟。”

 

  “悠仁,不记得我们的过去也不要紧。”五条悟抱住了还有些迷茫的恋人,“只要你乖乖在我身边就好。”

 

  

 

  2.

 

  身体上的伤还没有痊愈,即使虎杖悠仁觉得自己并没有什问题,但还是被严禁出门。

 

  活动范围只在五条家的别墅范围内,似乎这一片山头都是属于五条悟个人的。

 

与其说是别墅,不如说是庄园更贴切一些,这里存放了一切的必需品,除了每周会有人来专门补充新鲜食材之外这里只生活着他们两个人。

 

  就算没有过往的记忆,可身体似乎天然的对五条悟的碰触不会排斥,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着对他的爱恋。

 

  虎杖悠仁在新环境接受良好,身体大好之后就有些停不下来。

 

  不是忙着给花园里种植的向日葵浇水,就是爬到后院的树上看看那窝刚刚破壳的小鸟长得如何。

 

  有时候五条悟会陪他到天台看日出,两个人裹着同一张毛毯,在郊区凌晨的冷风中互相取暖。

 

  少年的身体总是热乎乎的,似乎像是白天吸饱了太阳就算到了晚上也暖洋洋的,还带着点太阳的气味。

 

  男人抱住他的少年,体型差距让五条悟仿佛抱着一个巨大的等比例抱枕,他把下巴搁在乱糟糟的粉发上。

 

  “悠仁……”他轻轻喊着,尾音难得没有上扬,少年似乎听到他低低叹了口气,随后又不再说话。

 

  虎杖悠仁有些疑惑,他想知道关于悟的一切,他们的现在和过往他都想知道,或许是有些贪心,但恋爱的中的人总是如此。

 

  “悟,怎么了?”

 

  他动了动脑袋,想抬头看向五条悟的方向,可怎么也挣脱不开男人的拥抱,无论怎么活动最终看到的只有那人的分明的下颌线。

 

  最终还是看到了对方的表情,那种怅然若失的、悲伤的表情,似乎在透过他去看别的什么人。

 

  他不确定这感觉是否准确,只是察觉到这一点的时候,少年的心重重跳了几下。

 

  对于面前的男人,他是喜欢的,是爱着的。

 

  或许是雏鸟效应,苏醒后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对方,记忆的开端也全都是对方,虎杖悠仁无法离开对方独自生活。

 

  五条悟告诉他,他的亲人都已经离世,朋友也离开了国内,他一直都在这里和自己一起生活。

 

  到此时此刻为止的世界都是由五条悟为他构造出来的,无论是他的姓名、他的人际关系和他全部的记忆。

 

  除了五条悟,他一无所有。

 

  

 

  3.

 

  当怀疑与不安在心底种下,越来越多的事情就变得有迹可循起来。

 

  五条悟还是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就是不知道和曾经的他是否相同,虎杖悠仁仔细瞧去总觉得对方并不是真的喜欢他本身。

 

  更像是透过他的身体去看向别的什么人。

 

  是在怀念那个和他有着共同回忆的我?还是想的是别人?

 

  少年不确定,但心里觉得堵得慌,他看着男人纤长的手指在快速敲击着键盘,脑子里想的全是对方暴露出来的异常。

 

  “在想什么?”他想得太过入神了,以至于键盘的敲击声停下都没有察觉。

 

  只是下意识的回了一句:“在想悟。”

 

  说完才惊觉自己说了什么话,但他也并不觉得羞涩,反倒是做到对方身边,勾着男人的脖子看向他的眼睛。

 

  心底的不安太过浓烈以至于让他不由地想要做些什么,去证明五条悟确实是喜欢自己的。

 

  他紧紧盯着对方漂亮的眼睛,浅色的睫毛快速煽动着,海蓝色的眼睛里都是他的影子。

 

  或许是错觉?

 

  对方眼底除了他之外,就是一片深沉如海的爱意。

 

  虎杖悠仁忍不住抚上对方的脸颊,去用指腹去触碰着浓密的睫毛,柔软又带着点痒的触感从指尖传递到大脑,让他的心也跟着痒痒的。

 

  “我只有悟了。”他喃喃道,将自己最柔软脆弱的一面刨开来给对方仔细观摩,又将鲜血淋漓的背面小心藏起。

 

  五条悟的双臂将他紧紧压在自己的怀中,低沉又好听的声音从他头顶的位置传来:“那就只要待在我身边就好。”

 

  “乖乖的,哪都不要去。”

 

  他最后一句话听起来奇怪又压抑,在虎杖悠仁看不见的角度,原本透亮的海蓝色在睫毛的阴影之下变成了几千米以下的深海。

 

  诡秘、深沉又带着未知的危险。

 

  抱紧虎杖悠仁的手臂逐渐收紧,像是要把他整个人揉到自己的身体里一般,他再也不想放开了。

 

  只有待在自己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悠仁只需要,听话的待在我身边就好。

 

  五条悟埋在少年的肩头,深深嗅了一下,是和自己相同的气味,仿佛两个人成为了一体一般。

 

  

 

  4.

 

  那天的安慰并没有起到更多实质性的作用,虎杖悠仁还是觉得对方的眼神从来没有聚焦在他的身上。

 

  就算看着自己的笑脸,也只是虚虚的,像是透过自己的五官在看某个人的影子。

 

  他开始寻找更多的证据,去佐证五条悟并不爱他的事实。

 

  今天五条悟有不少事务要忙碌,他把自己关在三楼的书房里,就连午饭也没有吃。

 

  少年打开书房门,透过窄窄的缝隙看了几眼,男人对着电脑在开视频会议,就算只是宽松的居家服,穿在他的身上也足够有气势。

 

  工作上的事情他听不明白,也不想去打扰对方,只小心再小心地将门合上,跑到了花园里去。

 

  前段时间日日照料的向日葵开了花,比他还要高一些,金灿灿得朝着太阳的方向盛开着。

 

  虎杖悠仁就坐在花园的秋千上,看着向日葵发呆,额角被太阳晒得渗出细密的汗也没有察觉。

 

  秋千轻轻晃着将他的思绪也晃到了天边去,他突然在意起一个问题,为什么这栋别墅完全没有他们两个人的合照呢?

 

  如果是热恋期,多少会存放一些合照还有成双成对的情侣款东西,只是这栋别墅里什么都没有。

 

  牙刷和杯子都是一模一样的款式与颜色,两个人甚至在两个房间入眠,这是热恋期的情侣吗?

 

  他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就朝着屋内走去,随处走了走也没能找到自己曾经在这里居住过得痕迹。

 

  这里太过完美了,完美到不像是被人一直居住的样子。

 

  过去被忽略的事情一点点在他的脑子里浮现,他想起偶尔找不到人的五条悟,时不时表情阴沉的五条悟,以及总是透过自己在看别人的五条悟。

 

  我的记忆,真是的是因为车祸失去的吗?

 

  虎杖悠仁甚至开始怀疑这一点。

 

  失去记忆的人似乎更容易被掌控,迷茫和恐惧让他们下意识抓住身边的浮木就绝不松手。

 

  可是让自己失去记忆又有什么用呢?是想要通过新的记忆让自己永远成为那个他真正看着的人吗?

 

  别墅太大了,他走得几乎要迷路。

 

  从前的活动范围大概只能达到别墅面积的百分之四十,他今天为了寻找那些被忽略的细节,反倒是全部都走了一遍。

 

  这座房子对于两个人来说太大了,他一边走一遍看,发现了许多紧闭的房间,他拧了拧把手,却怎么也拧不开。

 

  虎杖悠仁一路走着一路将房间都看了个遍,直到一扇看上去与整个房子的氛围都不相符的门。

 

  站在亮色的大门前,他朝着门把手伸出手,将将触碰到冰冷的金属制品,就被一个声音叫了停。

 

  “悠仁,你怎么到这儿了?”

 

  

 

  5.

 

  那扇门到底还是没有被打开。

 

  五条悟来的太过凑巧了些,他甚至还没有确认这扇门到底是否能够被打开,就被揽着朝外走去。

 

  “突然找不到你,我很担心。”男人海蓝色的眼睛直直盯着他看,眼睛里的探究让虎杖悠仁有些紧张。

 

  “只是突然想随便逛逛,没想到这里还有这样的一扇门。”

 

  他撇过头,不想和对方对视,这实在是有些难熬,心脏跳动的频率过快了些,甚至能感受到脸颊上逐渐上升的温度。

 

  越是想要隐藏内心的想法,就越是困难,撒谎永远都不是他擅长的领域。

 

  “抱歉悠仁,我最近好像陪你的时间太少了。”五条悟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少年的忐忑,“等我忙完这段时间好吗?”

 

  虎杖悠仁胡乱地点了点头,也没有注意到五条悟略显奇怪的表情:“那只是去地下室的门。”

 

 “悠仁不会想去那里的,阴暗又潮湿,像是进了菠萝罐头一样。” 他听到五条悟这么说。

 

  “绝对是一个去了会后悔的地方。”

 

  五条悟笑着说完了这句话,带着虎杖悠仁朝厨房的方向走去。似乎是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所以想要两个人一起制作晚饭才找来的。

 

  晚饭不出意料还是虎杖悠仁干了绝大部分的活,五条悟在边上绕着他大下手,却活生生像是来给他添乱的,一会忘了关小火,一会忘了去内脏。

 

  虎杖悠仁没有功夫再去想别的什么,包括那些打不开的门,和略显奇怪的五条悟。

 

  晚饭过后,五条悟给他倒了杯牛奶,和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机上放的无营养的肥皂剧。

 

  失去记忆的女主被柔情蜜意的男人带回了家,无微不至的关照却似乎带着别的目的。

 

  还未来得及想太多,在督促之下,一杯牛奶全都被虎杖悠仁喝下肚去。

 

  莫名的困意突然如潮水一般涌上来,电视剧的声音也慢慢变得模糊起来,蜜色的眼睛强撑着看着屏幕。

 

  女主发现了自称是他恋人的那个男人的秘密,一切都是一场骗局,包括关于她的失忆也并非是车祸。

 

  虎杖悠仁再也支撑不住,身体大部分的重量朝着男人的方向压去,蓬乱的粉色脑袋也搁在了对方肩膀上。

 

  他听到对方的在喊他的名字,只是眼皮实在太过于沉重,他甚至连动一下手指去回应对方都没有办法做到。

 

  悟……

 

  五条悟抱起他朝着某个方向走去,少年强撑着没有睡过去,他意识到这并非是通往卧室的道路。

 

  恍惚之间,他努力睁眼看向四周。

 

  是那扇门。

 

  

 

  6.

 

  他不确定那倒是真实,还是一个由心底执念引发的梦境。

 

  虎杖悠仁站在浴室的镜子前,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肌肤上除了浅淡的伤疤之外,什么也没有,连一个小小的针眼都没有发现。

 

  那扇门的里面到底是什么?

 

  五条悟并非是时刻都和他待在一块,长期在家办公他也有抽不开身的时候,虎杖悠仁总是会趁着这时候在家里到处乱逛。

 

  别墅里有一部分的门被上了锁,还有那扇与别墅格格不入的门也是如此,只是每次他走到这扇门附近,五条悟像是长了六只眼睛一样,总是能立刻发现。

 

  他对这扇门的好奇心日益加剧,直到再也忍受不了的询问对方。

 

  那扇门里面到底有什么?

 

  “只是通往地下室的门,里面长久没有人打扫所以上了锁。”回答的时候五条悟还在盯着电脑屏幕看,只是随口回了他一句。

 

  可是这样的解释,并没有让少年的好奇心打消半分,心中怪异的感觉盘旋不去,他开始观察五条悟的一举一动。

 

  几乎全部的时候,五条悟都是如他一直以来表现得那样,不是陪伴在他身边,就是在忙他的工作。

 

  只有少数时候,极少数的时候,他会不见踪影。

 

  前一刻还在书房里工作,下一个书房里就一个人也看不见了。

 

  整个别墅似乎也找不到对方的影子,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再过一会五条悟又会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迷雾没有因为虎杖悠仁的调查被拨开,反倒是更加浓郁了几分,他每次与对方呆在一起心脏都跳得极快。

 

  关于未知的恐惧和浓郁的爱恋在他的脑海里来回拉扯,从细胞传达的记忆证实了他喜欢这个男人,但是越来越多的异状让他觉得有些害怕。

 

  偌大的别墅里没有第三个人,这份恐惧他无法对着任何人诉说,只能任由不安与恐慌在心底肆虐。

 

  

 

  7.

 

  “悠仁。”五条悟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身体,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温热的气息伴随着说话的声音吹到他的耳垂上,“我需要出差一周。”

 

  虎杖悠仁顿了顿,没有立刻说话:“那我要一个人留在家里吗?”

 

  “抱歉,我会尽快回来的好吗?”男人在他发红的耳垂上亲了亲了,“医生说你要静养,等我回来带你去体检,等你彻底好了,我带你出去。”

 

  少年抿着嘴没有说话,眼睛半垂着看向砧板上切了一半的肉块。

 

  “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好,那我在家等你。”虎杖悠仁放下手中的菜刀,放对方身上靠了靠,“我会想悟的。”

 

  五条悟走之前交给了他一串钥匙,金属制的钥匙掉落在他的掌心,发出清脆的声音。

 

  “不要打开那扇门,悠仁。”

 

  虎杖悠仁抬头看向五条悟,对方还是笑着,只是眼睛里莫名没有笑意,这似乎才是他最为真实的样子。

 

  他拎着小巧的皮革制箱子离开了别墅,少年捏着那串钥匙站在门口目送着他离开。

 

  钥匙被攥得太紧了些,冷硬的金属在掌心压出了深深浅浅的印子,冰凉的钥匙被掌心的热度沾染。

 

  别墅的大门被关上,虎杖悠仁拎起那串钥匙,仔细数了数。

 

  1.2.3.4……19。

 

  不多不少,正正好好是那些门的数量。

 

  打开通往真相之门的钥匙就被捏在手中,他却突然开始踌躇起来。

 

  那真的是我想看到的画面吗?

 

  他开始想象关于那些门内的东西,是曾经那个人在这生活的痕迹还是五条悟想要掩盖的真相。

 

  钥匙就捏在手中他反而不着急了。

 

  虎杖悠仁在别墅里走了一圈,又数了数那些门的数量,对应着钥匙的数量,18把银色的钥匙,18扇普通的门。

 

  一把金色的钥匙,一扇通往地下室的门。

 

  

 

  8.

 

  他把18把银色的钥匙用掉了。

 

  门被打开,里面确实散发着常年没有被打开的灰尘味道和一些霉味,房间里堆放着一些陈年的老物件。

 

  18个房间都是如此。

 

  只剩特殊的门,那扇通往地下室的门。

 

  虎杖悠仁站在门前,钥匙被他的汗捏的湿漉漉的有些滑腻,他差点连钥匙都捏不住。

 

  心脏跳动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快速,说不上来是期待还是紧张,他吞咽了一下口水,将掌心的汗在衣角上蹭了蹭。

 

  钥匙顺利塞入了门锁之中,轻轻转动,清脆的咔哒声传来。

 

  门在他的面前被打开了。

 

  里面确实是一条长长的阶梯,向下延伸而去,伴随着门的打开,一个个感应灯也逐渐亮起。

 

  和五条悟描述的不同,地下室似乎并不是没有人清理的状态,反而看上去经常被人使用。

 

  顺着阶梯往下走去,奇怪的味道涌入他的鼻腔之中。

 

  总觉得这股味道过分熟悉了些,翻遍并不多的记忆,虎杖悠仁突然想起了这味道熟悉的原因。

 

  五条悟第一次拥抱他的时候,身上就沾着这种味道。

 

  这似乎确实通向五条悟的秘密,关于他想隐藏的真相。

 

  阶梯在转角的位置消失了,虎杖悠仁在心底似乎知道转过这个弯,他就能看到事情的全部,那些他一直追寻的答案都在这里隐藏着。

 

  深吸了一口气,他朝着转角的位置走去,浓烈的味道拍击在他的面部,绿茵茵的光照在他的脸上。

 

  几十个营养罐伫立在地下室中,各种他说不上来的仪器和设备似乎在维持罐中人的身体机能。

 

  虎杖悠仁手上的钥匙落到了地上,他却顾不得去捡。

 

  他想凑近一些,看得更仔细。

 

  几乎是奔跑者,他冲到了距离他最近的罐子前。

 

  里面有一个赤身裸体的男性被复杂的管道连接着,紧闭着双眼,淡色的头发飘荡在营养液之中。

 

  那是,和他一样的脸,一样的身体。

 

  甚至身体上细小的疤痕都一模一样。

 

  所有的营养罐里,装得都是他。

 

  “悠仁,你打开了那扇门。”五条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虎杖悠仁只来得及回头看向他,就失去了意识。

 

  “为什么不能听我的话呢?”

 

  五条悟海蓝色的眼睛溢满悲伤,透明的水珠从眼睛里翻涌出来,和他手上沾染的血迹一同落到地上。

 

  

 

  9.

 

  虎杖悠仁死了。

 

  死于一场车祸。

 

  醉酒的司机横冲直撞,虎杖悠仁为了护着路边的小姑娘被撞了个正着,小姑娘倒是被推倒一边逃过一劫。

 

  他手中的玫瑰被血浸得更艳了几分。

 

  冬日最后一场雪飘落在他的身上,他躺在地面上,感受着身体逐渐变得僵硬冰冷,只有不断渗出的血液是湿湿的、热热的。

 

  徒劳的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只能咳出一点血沫。

 

  耳边的一切声音都变得模糊而遥远,他似乎真的要死了,还没有来得及和悟道歉。

 

  在陷入完全的黑暗之前,他想得只有这件事。

 

  最终送到五条悟手上的是,一束发黑的红玫瑰,一张死亡证明。

 

  虎杖悠仁确实没有别的亲人,死亡证明便送到了既是监护人,又是恋人的五条悟手中。

 

  他那时候还有些生气,小孩不和他商量就做了自己的打算,想要和朋友们去国外念大学,回来再帮他的忙,好叫他不那么累。

 

  录取通知书寄到家里才被五条悟发现,两人匆匆吵了一场架,虎杖悠仁就出了家门,似乎完全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

 

  那时候他还想着,等悠仁回来,这次说什么都不会轻易原谅他的任性。

 

  虎杖悠仁回来了。

 

  只不过是一张薄薄的纸,就把他送回了家。

 

  五条悟不信,他甚至以为这是悠仁的玩笑,慌乱的穿上衣服,连一只脚没穿袜子都没发现。

 

  今天可不是愚人节,是情人节啊。

 

  他匆匆赶到医院,被领到比外头还要再凉上不少停尸房。

 

  悠仁身上被擦了擦,露出一张惨白僵硬的脸,额角有细小的伤口,绽开的伤口被冻得发白。

 

  “悠仁?”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没有人会回应他了。

 

  少年僵硬着躺在床上,永远不会笑着回应他了,五条悟轻轻触碰了一下对方的身体,永远火热的身体,此刻也冷到了他的心底。

 

  他没有哭,也没有说这是假的。

 

  成年人似乎很平淡的接受了虎杖悠仁的死亡,他只是提出想要带他的少年回家。

 

  医院最终还是同意了,五条悟将少年带回来家。

 

  他有钱,有很多钱,可以让悠仁在家里也好好地,只是再也醒不过来了。

 

  五条悟的公司在做生物医疗,他本人也专精这部分的研究,平静的海面底下隐藏着汹涌的暗潮。

 

  看似正常的他早就不正常了。

 

  他在自己空置许久的别墅底下建造了巨大的实验室,没日没夜的培养“悠仁”。

 

  五条悟确实是个天才。

 

  他成功的创造出了“悠仁”,会跑会跳,会喊他悟的悠仁。

 

  虎杖悠仁出事的那天,是因为没有乖乖待在他的身边,他擅自想要离开他的身边去国外,又擅自去了别的世界。

 

  “乖乖听话”成为了五条悟的执念。

 

  他像是蓝胡子那样对待他的每一个“悠仁”,把钥匙交给他们,隐藏着真相的钥匙也藏着杀意。

 

  每一个“悠仁”都会发觉奇怪的地方,有时候是从他的眼睛里看出来的,有时候是从别墅的角落发现的。

 

  所有的“悠仁”都没有“乖乖听话”。

 

  明明说了,不要打开那扇门。

 

  为什么一定要不听话呢?不乖乖听话就会变成黑色的红玫瑰。

 

  这次的“悠仁”也没有听话。

 

  不听话的“悠仁”需要被处理掉,他一边流着泪一边把“悠仁”转移到另外一间房间。

 

  将对方脸上的血迹擦干净,再放入空置的冰柜之中。

 

  冰柜上的标签是11号,房间里摆着许多的冰柜,1-11号都沉睡了一个“悠仁”,五条悟最后在11号的额角印下一个吻,关上了盖子。

 

  走出房间,他走到了12号的面前。

 

  营养罐里的“悠仁”紧闭着双眼,粉色的发丝飘荡在略微有些粘稠的营养液之中。

 

  “你会乖乖听话吗?”他抚摸着冰冷的玻璃表面,眼中有些迷茫,“悠仁。”

 

  

 

  10.

 

  虎杖悠仁从一片纯白的病房中醒来,映入眼睛的就是那个男人。

 

  男人紧紧抱住了他:“悠仁,我好想你。”

 

  语句里的爱意与痛苦听起来让他的心有些发痛。

 

  他拍了拍对方的后背,试图安抚他的情绪:“我们认识吗?我好像不记得你了。”

 

  男人的身上又一丝奇特的味道,记忆的深处似乎也存在这个味道,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我是你的恋人,五条悟。”他这么说道。

 

  

 

  ……

 

  

 

  100.

 

  没有听话的“悠仁”。

 

  他的悠仁很早之前就已经死去了,无论再创造多少个“悠仁”,独一无二的虎杖悠仁也回不来了。

  



——End

评论(6)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