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0723巴吉尔纲24h/5:00 5H】战斗女仆的胯下也装备了武器吗?

巴吉尔生日快乐!🥳🥳🥳

《战斗女仆的胯下也装备了武器吗?》

战斗女仆巴吉尔x小少爷阿纲

非原著向设定

 

 

  巴吉尔进入沢田家的时候年岁还很小。

 

  清秀的脸庞还没带着点婴儿肥,亚麻色的头发有些稍长,甚至落在肩膀上,发丝有些凌乱,淡蓝的眸子就从发丝的缝隙泄出来。

 

  见惯了亚洲人或黑或褐色的眼睛,再乍一看巴吉尔,彼时还年幼的沢田纲吉就移不开了眼睛。

 

  他甚至脸色有些微微泛红,看着这双蓝色的眼睛,他就会想起存放在糖果盒里的,他最爱的一颗玻璃弹珠,也能勾起他记忆里带着咸味的海风。

 

  这双眼睛真好看啊。

 

  小孩只想再多看看这样的眼睛,就连原本胆怯羞涩的性格也被压下了几分,原本躲在年长者身后的小孩大半个身子都探出来了,只是仔细盯着对方端详。

 

  浅褐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许久才察觉到自己的失礼,羞怯的笑了笑又躲到母亲的身后,只是视线还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和他差不多岁数的孩子看去。

 

  巴吉尔那时候穿得中性,沢田纲吉甚至分不清对方到底是男是女,只是因着对方清秀的脸庞和好看的眼睛就下意识的认定对方是个女孩子。

 

  那天晚上,他罕见的主动向父亲问起那个人是谁,小孩奶声奶气的问,那个蓝色眼睛的女孩是谁,以后会住在我们家里吗?

 

  沢田家光愣了愣才察觉到儿子讲的是谁,他向来喜欢逗弄孩子,没有说明巴吉尔是自己的弟子,只是说着那是给他找的战斗女仆,因为阿纲会被小狗追着满院子乱跑。

 

  小孩气得鼓起脸颊,用被子盖住了整个脑袋,过了半晌又想起,这确实是事实,他把被子扯下来了一点,只露出一双滴溜溜转的眼睛。

 

  “那她什么时候来找我?”他有些期待,那双蓝天一样的眸子简直撞进了他的心窝窝里,他还想再多看看巴吉尔的眼睛。

 

  沢田家光恶趣味上头,就顺着儿子说,明天他的战斗女仆巴吉尔就会出现在他面前了。

 

  他抚摸着小孩柔软的头发,催着他快些睡着,这样才能早点看到巴吉尔,要是不乖巴吉尔说不定就不乐意来了,吓得小孩紧紧闭上了眼睛,浓密的睫毛微微发着颤,整个脸都绷紧着努力入睡。

 

  恶劣的父亲不知道怎么和巴吉尔说的,第二天早晨巴吉尔就穿着一身格格不入的女仆装出现在了日式庭院里。

 

  黑色的长裙贴身穿在身上,外头套上一件带着花边的白色围裙,巴吉尔就被送到了沢田纲吉的门口。

 

  小孩一睁眼就是跪坐在被褥边看着他的战斗女仆,他甚至又把眼睛闭上用力眨了眨,才从被窝中跳起来。

 

  巴吉尔蓝色的眼眸离得他很近,就在卡在极限的社交距离,他甚至能看清对方明显不同于日本人的浓密睫毛和有些杂乱的同色系眉毛。

 

  “请多指教,沢田殿下。”他说话声音和一般的女孩子不同,偏中性的声音配上他清秀的脸,几乎瞬间就让沢田纲吉脸色有些泛红。

 

  “请……请多指教……”他磕磕绊绊的说完这句话,才感受到自己脸颊上泛着不同寻常的温度。

 

  沢田纲吉留下一句他去洗漱,就丢下巴吉尔朝着房间外跑去。

 

  等到他终于洗漱完毕,修整完自己雀跃的心情,再回来时,原本摊在地上的被褥已经被叠好收入了壁橱之中。

 

  从那天起,巴吉尔真的遵循了战斗女仆的职责,沢田纲吉去哪他就跟到哪,偶尔没有跟随,那也是被沢田家光抓去练习战斗能力。

 

  为了升级战斗女仆。

 

  沢田家不靠谱的父亲对于这种行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小孩有时候会跟着去看两眼,但最终总是会悻悻而归,他完全不理解父亲和巴吉尔在做什么。

 

  但巴吉尔的强大毋庸置疑,沢田家虽然并非什么富贵人家,但祖上留下来的道场和剑术流派也足以让沢田纲吉成为一个金贵的小少爷。

 

  就算再怎么注意,也还是会有不少人盯上这个看上去就单纯又丝毫没有战斗力的小孩。

 

  有次两个小孩一起偷偷溜出家门,沢田家上下找了一圈,最终看到了刚走到大门口,浑身是血的巴吉尔和在他背上睡得安稳的沢田纲吉。

 

  他把小少爷从背上放下,整个人就算满身都是血也半点事情没有,依旧站得笔直,眼睛也仍是清透的蓝色。

 

  沐浴一番之后,敌人的血液全部被洗去,换了身女仆装的巴吉尔又跪坐在沢田纲吉的被褥边,看着小少爷恬静的睡颜,这才长长舒了口气。

 

  等到沢田纲吉醒来的时候,他看着自己眼前的巴吉尔恍惚间觉得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境一般,可是看到巴吉尔被削短的一节头发才意识到那确实是事实。

 

  战斗女仆的身上半点伤都没有,沢田纲吉不放心硬是把人拉去了父亲那,得到了确切的答案才肯罢休。

 

  他罕见的要求,自己也想要学习剑道。

 

  “我只是不想让巴吉尔因为我受伤。”

 

  十岁出头的小孩还没完全开始发育,声音都还带着点奶气,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为一个可靠的家伙了。

 

  沢田家光当然乐于接受儿子突然地转变,于是练级的就不只是战斗女仆一人了,还连带着他的小少爷也一同进行。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沢田家光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儿子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剑道天赋。

 

  那时候小少爷已经十四五岁了,他发育的晚,至今还是可以完美混在女生堆里看也看不出。

 

  就连身为女生的巴吉尔都比他要再高上半个头,战斗女仆这些年快把级数都给练满了,就算是长款的复古女仆装也挡不住身上的肌肉曲线。

 

  沢田纲吉也想过巴吉尔作为一个女孩子是不是有些过于强壮了,可是又想到对方是战斗女仆,也就压下心头的疑惑。

 

  少年曾经好奇过战斗女仆的武器都是存放在哪里的。

 

  巴吉尔大大咧咧的拉起自己的围裙,露出绑在腰上的软鞭,又撩起自己宽大的裙摆,露出鲜少晒到日光的腿部。

 

  白皙的肌肤上穿戴着黑色的皮带,两只腿上都绑着各色不同的武器,甚至连靴子的底部都是特制的,特意加了层刀片,只要用力飞踢,刀片就能弹出成为杀人利器。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能存放武器的地方,巴吉尔刚准备继续讲解,就看到捂着眼睛耳尖泛红的沢田纲吉。

 

  少年结结巴巴的说着,稍微注意一下,这不是可以给我看到的吧。

 

  青春期的小少爷,第一次懵懂的爱恋大概就是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巴吉尔,对方温柔又强大,总是保护自己又安慰自己,似乎喜欢上这样的女孩子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当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把腿露出来给自己看时,沢田纲吉难免觉得有些羞涩,他还太过纯情,甚至不敢多看两眼,只看到白得晃眼的大腿和深色的皮革绑在腿上,便再不敢看去。

 

  巴吉尔只当是小少爷太过羞涩,便也顺从的放下裙摆,放弃了武器展示的时间。

 

  有时候沢田纲吉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只是开着道场的父亲能招惹来这么多的仇家,他和巴吉尔被一群带着武器的家伙追得到处逃窜。

 

  几年的练级生涯虽然没有让他变得多强大,但至少逃跑的时候敏捷度和耐久度都加强了不少。

 

  只是今天追着他的家伙,明显不是会轻易放弃的那类人,他能听到对方的军用靴踩在地上的声音。

 

  哒哒哒……

 

  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水泥厂里,像是敲打在他的心上一般,他回忆起这家伙夸张的肌肉和身上携带的武器就觉得浑身发麻。

 

  其他的人都被甩掉,只剩下这个看着就极为强大的男人还紧紧跟在他的身后,对方明显是经过专业训练的。

 

  搜寻得快速、仔细,几乎无法让沢田纲吉在废弃的工厂里更换躲避物。

 

  他和巴吉尔跑散了,战斗女仆去解决那一群追着他们跑的小喽啰,而他目前的支线任务就是拖住这个男人的步伐。

 

  主线任务,自然是保护好自己。

 

  沢田纲吉放缓呼吸,期望着能再撑久一点,不管是自己发送的短信叫来的援兵还是巴吉尔解决了另一边赶过来,都需要足够的时间。

 

  为了减小声音,他尽量少的移动位置,但就算如此,绕了对方这么久也是极限了。

 

  他还是被看到了!

 

  暴露的是一片飘散在空中的衣角,鞋子叩击地面的声音朝着他的方向而来,越来越近,急促的脚步声和他的心跳声几乎是同一节奏。

 

  跑!

 

  沢田纲吉的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他朝着工厂大门的方向跑去,只希望能再拖延一会,至少要拖延到巴吉尔来找他为止。

 

  或许这是他此生跑得最快的一次了,难得废柴属性没有爆发,没摔跤没迷路,少年看到工厂的大门就在面前,只差一步就能离开这里。

 

  只是身后的恶魔也赶到了,高大的男人一伸手就抓住了少年的帽子,领口卡在脖颈处,一瞬间的惯性让沢田纲吉甚至感觉到脖子都要断了。

 

  他止不住咳嗽起来,眼眶发红,眼泪聚集在眼眶里,让整个眼睛蒙着层湿润的水汽。

 

  对方脸上有些刀疤,双臂乃至脖颈都是满满的刺青,眼神看上去凶恶又不好惹,他抓着瘦弱的少年,甚至感觉下一秒就能掐死他。

 

  似乎是笃定少年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他甚至没有着急做些什么,只是一手捏住少年的后颈,叼着一根烟开始吞云吐雾。

 

  猩红的烟在他的呼吸之间被点亮,等到快要烧到烟屁股时,他才准备动手,将猩红的烟头往沢田纲吉的身上按去。

 

  还未等到他开始,染了一身血的战斗女仆就登了场,一脚就干脆利落的踢开了男人的手和他手中的烟头。

 

  银色的光芒带着死亡的气息朝着男人的颈动脉划去,只是可惜被格挡住了这次的进攻。

 

  他似乎意识到巴吉尔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果断把捏在手上的沢田纲吉往边上一扔就开始和巴吉尔全身心的战斗。

 

  纵然对手的块头和力量都要大上许多,但战斗女仆仍然不落下风,他敏捷又危险,像是跳舞一般转动着宽大的裙摆,撑起一个半圆,在裙摆之下隐藏着的是无限杀机。

 

  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沢田纲吉连眼睛都快要跟不上,但还是能确定自己的战斗女仆绝对是占了上风。

 

  巴吉尔身上的血更多了,男人的血溅了他一身,甚至溅到了他浅色的头发上。

 

  战斗持续了许久,最终还是以巴吉尔的胜利作为结束。

 

  只是战斗女仆的衣物被对方的利刃划得有些破破烂烂,沢田纲吉看到对方白皙的肌肤从包裹严实的女仆装底下泄露出来。

 

  他还来不及说些什么,就听到身后急促的滴滴声。

 

  巴吉尔拉着他往外跑去,将小少爷压在自己的身下护了个结实。

 

  等到爆炸的风波消散,沢田纲吉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巴吉尔压在了身下,只是总觉得有些怪异。

 

  巴吉尔的身体好像硬的过分了,完全不像是一个女孩子应该有的触感,虽然他也没有接触过太多其他的女孩。

 

  但和妈妈的怀抱不一样,不柔软也不纤细,仔细感觉,骨架甚至比他还要大上一圈。

 

  “您没事吧,殿下。”战斗女仆从小少爷的身上离开,将他拉起来,又仔细检查了一番,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身上原本就伤痕累累的裙子,在爆炸的冲击波下愈发破烂起来。

 

    甚至遮不住他的重点部位,等察觉到沢田纲吉呆滞的视线时,他才意识到这一点。

 

    小少爷这时候也顾不得什么男女授受不亲又或是不能盯着女孩子的隐私部位看了。

    

    他的视线全都被对方的平角内裤和明显凸起的一块给吸引了。

 

    这到底是什么?

 

    即便心底已经有了答案,他还是忍不住心存希望,希望这一切都是幻觉,又或是别的什么东西。

 

    沢田纲吉咽了下口水,眼神还是错不开那个部位。

 

    “战斗女仆的胯下也装备了武器吗?”

 

  

 

  ——End


评论(22)

热度(4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