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伏虎哉】怕要大声说出来!!!

普通高中生设定下的三人

禅院·怕鬼·直哉

伏黑·绿茶·惠

虎杖·迟钝·悠仁 

 

 

1.

 

“啊咧,地图上是显示在这边啊,怎么找不到呢?”虎杖悠仁看着电子导航在东京的大街小巷来回寻找目的地,“啊啊,没想到会迷路呢。”

 

今天钉崎野蔷薇不知道怎么想的让虎杖悠仁一个人去约定的地点找她,还特意说明了不要带上伏黑惠,一定要他一个人来。

 

结果,不带上人形导航的第一天就迷路了。

 

“好像是显示往这边走。”

 

虎杖悠仁还是决定再相信一下手机上的导航,从已经路过了不下五次的路口继续开始新的寻路之旅。

 

 

 

2.

 

禅院直哉今天的预订是:给头发做一下护理。

 

为了维持这样的发型和发色,禅院直哉早就在理发店办理了VIP卡,每周固定的护理和半个月就要补染一次的发顶,是他的小秘密。

 

潮男的痛苦,总是不为人所知的。

 

但是今天,禅院直哉遇到了大危机!

 

在走过无数次的路上,找不到方向了,不管往哪里走感觉都是一样的感觉,禅院直哉倔强的不愿意使用手机导航也不愿意问路人,他坚信,凭借自己无与伦比的智慧一定会找到正确的道路。

 

“应该是,这边。”

 

潮男禅院再次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

 

 

 

3.

 

为什么虎杖不带我出门,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明明路痴还不带我一起,是去约会了吗,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到底是为什么,虎杖……

 

诸如此类的话在伏黑惠的内心疯狂刷屏,他悄悄跟在粉发少年的身后,看着对方拿着手机与导航较劲。

 

可恶!到底是谁!

 

作为虎杖悠仁的好兄弟,外表一向高冷的酷guy,这种卑劣的跟踪狂行为怎么看都是occ的!

 

但是伏黑惠也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小心思,比如,他喜欢自己的好兄弟虎杖悠仁这件事。

 

我不允许虎杖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伏黑惠脸色扭曲着在内心立下了不得了的痴汉发言。

 

 

 

4.

 

所以说,这是哪?我那么大一个目的地呢?!

 

虎杖悠仁看着面前明显像是什么死过人的地方,陷入了沉思。

 

钉崎会不会因为我迟到杀了我?

 

虎杖同学已经在内心开始了第二个议题,脸上的表情更加严肃了几分。

 

“这是哪啊?!”

 

2号迷路选手此时也到达了主战场,禅院直哉看着面前散发着阴暗与腐臭气息的宅子,不由自主的发出来一声疑问。

 

“不知道。”虎杖悠仁这才回过神来,看了几秒面前的宅子,肯定道。

 

“虎杖,好巧啊。”伏黑惠假装不经意间出现在虎杖悠仁的面前,他看着面前这个发型违反校规的家伙,将虎杖悠仁往他背后挡了挡,“你是高三的禅院?”

 

禅院直哉瞟了眼护犊子的伏黑惠,不紧不慢地说:“至少叫声学长吧,臭小子。”

 

“熟人吗?”虎杖悠仁探出一颗粉色的脑袋,有些好奇的打亮着禅院直哉。

 

“不熟。”

 

“还行。”

 

两道截然相反的声音出现。

 

“哈,也是,我和你这个私生子没什么好熟悉的。”如果不是为了维持良好的形象,禅院直哉的白眼怕是已经翻到天上去了,“我还有事,那么,再见吧。”

 

说完,生气的潮男离开了宅子前。

 

“伏黑,怎么会在这?”

 

“正好路过,看到你了。”

 

“这么巧的……”

 

虎杖悠仁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熟悉的头发出现在视野范围内。

 

“喂,你为什么跟着我,我对你这种土里土气的家伙没兴趣。”禅院直哉好像还没意识到自己又回到了原地,以为这又是一个贪图自己帅气和财力的家伙。

 

“不是哦,是你自己走回来了。”虎杖悠仁立马反驳,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禅院直哉。

 

作为一个精英,禅院直哉立马就意识到了事情有些不对。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打墙!?

 

“我没有走过回头路,我们似乎被困在这里了。”禅院直哉说出了大胆的推断。

 

因为自身的短板,禅院直哉反而对各种灵异恐怖事件异常的熟知,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想要战胜恐惧就必须要了解他。

 

“虎杖,我们走。”

 

“伏黑认路吗?”

 

然而一粉一黑两个少年完全没有在听禅院直哉的分析,自顾自的已经决定了要走的方向。

 

“喂!好好听人说话啊!”

 

禅院直哉气得要命,但也插不进两人的聊天之中,看着两个人越走越远的背影,禅院直哉慌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雾气包围了附近的道路,只留下宅子门前的一小块空地能看清东西。

 

禅院直哉孤零零的站在空地前,打了个寒颤,出了一身的冷汗。

 

背后的宅子里绝对是有什么东西吧!!那种违背科学的存在!!!

 

禅院直哉慢慢回头,脖子像是生了铁锈一般,甚至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他鼓起勇气看了背后的宅子一眼,此时天空也适时的劈下一道闪电,照亮了整个宅子,二楼的窗口处明显有一个奇怪的女人在盯着这里。

 

“啊,又绕回来了。”

 

突然想起的声音让禅院直哉吓得一激灵,差点腿一软,瘫在地上给突然出现的虎杖悠仁行个跪拜礼,好在为了形象,他克制住了发软的双腿。

 

“那家伙,说的是真的啊。”

 

所以说,你们刚刚都听到我讲话了,故意忽略我了吗!?

 

禅院直哉为了形象忍下了太多不符合人设的吐槽,他一点也不想在这两个家伙面前暴露自己其实超怕鬼的事实。

 

“那现在,怎么办?”虎杖悠仁神经粗大,还没有意识到面前的宅子是个凶宅,虽然他并不怕鬼,只是单纯迟钝。

 

“好像只能进去了吧。”伏黑惠倒是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虽然他并不怕鬼,只是懒得说出来。

 

禅院直哉感觉被侮辱了,自己这么大一个帅哥呆在这里,怎么会没有人理一下的!?于是他准备自己找个台阶蹦下去。

 

“喂,这是凶宅吧,我刚刚在二楼的窗口看到了一个女人。”

 

禅院直哉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像往常一样,不让面前的两个笨蛋发现自己的害怕。但是他没想到的是,面前这两个家伙对于凶宅,灵异之类的东西完全不害怕。

 

虎杖悠仁更是恐怖,居然发表了进去问路吧的宣言。

 

自诩精英的禅院直哉此时不得不对无所畏惧的虎杖悠仁佩服起来。

 

这家伙,是个纯粹的笨蛋啊。

 

此时想到什么好主意的伏黑惠,突然发言:“虎杖,我害怕,可以拉着你一起走吗?”

 

粉发少年看向一向淡定的好兄弟,脑中自动为对方加上滤镜和并不存在的小剧场,联想到伏黑会被鬼怪吓得瑟瑟发抖,虎杖悠仁的正义之心突然燃起。

 

他抓住伏黑惠的手,深情道:“放心吧,伏黑,我会保护你的!”

 

站在一旁被迫围观了这一切的禅院直哉:毁灭吧!男酮!

 

“禅院学长呢?”虎杖悠仁自然的牵着伏黑惠的手,转头询问禅院直哉,眼睛里像是闪着星星,“禅院学长要牵手吗?”

 

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弱点!

 

禅院直哉放弃了面前看着就很能抗的肉坦,坚持要一个人走,表示自己才不像小孩子一样害怕鬼怪什么的东西。

 

“不愧是学长!好帅气!”

 

意外收获到星星眼攻击和后辈的直球攻击,禅院直哉原本见底的勇气,此时好像又涌出来一些。

 

作为学长,一定要维持住在学弟面前的形象!

 

热血上头之下,禅院直哉违背本意的走在了第一个。

 

“走吧,小子,跟在我身后就好。”

 

超糟糕的事件出现了!!虽然嘴上在耍帅其实超害怕的禅院选手内心疯狂的在喊救命!

 

“真可靠啊前辈!”

 

一无所知的虎杖夸夸机,持续为禅院直哉输送一些不能被崇拜自己的后辈发现自己怕鬼的buff。

 

 

5.

 

为了显示自己完全不怕鬼的英勇姿态,禅院选手走在了最前方,甚至和后方的两位后辈拉开了长达一米的距离。

 

“禅院学长,感觉很有经验的样子,好厉害啊。”就算身在凶宅之中也无法克制住虎杖悠仁的自来熟属性。

 

虎杖悠仁牵着伏黑惠的手,一边在路上左看右看,一边发动被动技能——捧场王。

 

“虎杖,你不觉得这里很冷吗?”伏黑惠不动声色的贴近虎杖悠仁的身边,故作柔弱道,“稍微靠近你一点,可以吗?”

 

“当然可以!”虎杖悠仁深情的看着鲜少示弱的好兄弟,“我背着你走都可以哦!”

 

这是哪里来的男铜啊!!!秀恩爱的给我滚呀!!!难道就我一个人在真情实感的害怕吗??男铜都是不怕鬼的嘛?!

 

禅院直哉慢悠悠的在前面走着,内心在疯狂呐喊中。

 

“禅院前辈,是不是走太慢了?”

 

“有吗?”

 

“我们走了五分钟好像还没有走十米啊。”

 

禅院直哉突然停下脚步,缓缓转身,看了虎杖悠仁许久才开口:“你行,你上?”

 

伏黑惠在虎杖悠仁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嘲讽的表情,惹得禅院直哉气血上涌随时想要和这个男铜开战。

 

“禅院学长,背后!”

 

听到虎杖悠仁的呼喊,禅院直哉下意识的回头看去,一片白色的东西在走廊的尽头静静站着。

 

破败的窗户挡不住的狂风,将那块白色吹得离禅院·害怕·直哉越来越近。

 

禅院直哉僵在原地,背后感觉一阵发凉,也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被吓得,脚在原地像是扎了根一般,动也不敢动。

 

“禅院学长!”

 

虎杖悠仁大声呼喊着,拽着伏黑惠就往呆住的学长前面冲。

 

粉发的少年像是少年漫的主角一样,无论何时都会冲到女主角的面前保护“她”,少年经过禅院直哉时,那一瞬间,像是被放慢了百倍千倍,称得上帅气可爱的侧脸让某个高三学长春心萌动。

 

一个坚定的背影挡在了禅院直哉的面前,挡住了白色影子的前进。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英雄。

——《禅院直哉语录》

 

被解救于恐慌之中的男人,下意识忽略了两看相厌的伏黑惠,眼中心中只有那个虽然并不高大,却异常靠谱的身影。

 

问他要个联络方式吧。

 

此时被后辈保护的高年级男性,恬不知耻的在如此危机的关头思考着如何撬学弟墙角。

 

虎杖悠仁挡在禅院直哉的前面,等着飘荡的白影朝着他冲来,完全忘记了自己拉着手的好兄弟怕鬼的设定,拉着伏黑惠直挺挺的站着。

 

明明是如此关键的场面,正常来说那个白影应该快如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但此时却飘飘荡荡的像是身上带着什么残疾。

 

终于在16秒24后,白影终于抵达了虎杖悠仁的面前,晃晃悠悠的停下,落在地上。

 

三个人警惕的白影,仅仅只是块被风吹来的白布罢了。

 

“伏黑,别怕我会保护你的!”虎杖悠仁像是才想起来伏黑惠怕鬼的设定,对着他坚定地说。

 

这个时候,我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

 

伏黑惠在内心的谷歌上疯狂搜索,怕鬼该怎么表现!?

 

脑内的搜索引擎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伏黑惠只能僵硬着点点头,身体做作得颤抖了两下。

 

被再次忽略的禅院直哉突然发声:“咳,大惊小怪,你们也太胆小了吧。”

 

逞强的话说完,行动也不得不跟上,禅院直哉再次走到了虎杖悠仁和伏黑惠的身前,继续要求自己来带路。

 

 

 

6.

 

宅子说大也不大,三个少年就算是以禅院直哉的速度前进,一个小时后也到达了禅院直哉先前说的,有奇怪白衣女人的房间。

 

房间门口,三个脑袋凑在一块小声的商量着。

 

“要进去吗?”

 

“我听虎杖的。”

 

“禅院学长呢?”

 

“按照经验,一般来说进入鬼混的地盘就会被干掉。那里面不是有那个女人在吗?最好还是……”

 

“我懂了!”虎杖悠仁突然起身,坚如磐石的脑袋磕到了禅院直哉的头上,差点当场就给他送走。

 

没有死在凶宅里,也没有被鬼吓死的禅院直哉差点被一个头槌干掉。

 

然而犯罪嫌疑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袋有多硬,只是继续说道:“总而言之,我们进去问一下路吧!”

 

“我听虎杖的。”

 

你倒是别在这个时候变成复读机啊!!!!阻止这个小鬼可怕的想法啊喂!!!

 

禅院直哉虽然在内心疯狂拒绝这个提议,但作为靠谱的帅气学长,他还是说:“既然如此,我们进去看一看。”

 

被恐惧和想装逼两种情绪左右的禅院直哉痛苦异常,表面上丝毫看不出半点的不情愿,内心里已经把伏黑惠的小人戳烂了。

 

为什么不戳虎杖悠仁?

 

开玩笑,那可是少年漫的男主角!英雄少年!禅院直哉不想戳烂虎杖悠仁的小人,或许戳烂别的地方倒是可以……

 

“那我们制定一下作战计划……”

 

“你好,有人在吗?”

 

“喂!不听人说话也要有个程度的吧!”

 

虎杖悠仁拉开了房门,朝里面探了探脑袋,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到,不过倒是能感觉里面是个挺大的空间。

 

“打扰咯?”天生缺根神经的少年,拉着伏黑惠走进了房间,再一次忘记了对方怕鬼的设定。

 

“虎杖,这里好黑。”伏黑惠假装害怕道。

 

“别怕!有我!”

 

你们两个真的男铜指数超标了!!!

 

跟在身后的禅院直哉在内心吐槽,他一点也不想进来,可是也不想一个人呆在外面,按照套路,落单的总是第一个死的。

 

“好像,没有人啊。”

 

“喂,小鬼你别拉我。”

 

“禅院学长?我没有碰到你啊。”

 

“伏黑惠?”

 

“也不是我。”

 

……

 

“喂……别开这种玩笑……”

 

禅院直哉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内格外清晰,连他话语中微小的颤抖也能被人轻易发现。

 

一道闪电划过窗前,将漆黑的空间照得如同白昼。

 

身穿白衣的女人拉扯着禅院直哉的衣角,将布满鲜血的脸凑到对方面前,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伴随着雷声一同出现的,是禅院直哉的尖叫声。

 

忍耐许久的禅院直哉此刻再也控制不住本能的反应,他的肾上腺素飙升,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了男主角的——

 

身上。

 

虎杖悠仁一手牵着伏黑惠,一手托着挂在他身上的禅院学长,还有些没能反应过来,只是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禅院直哉真实过头的颤抖和害怕。

 

“呦西呦西,有我在呢。”虎杖悠仁搂紧了挂在自己身上的考拉,安慰着。

 

“禅院学长,不是不怕鬼吗?”

 

此时伏黑惠选手突然进场嘲讽,那眼神中明晃晃写着两个大字——嫉妒!

 

可恶!我也只是能和虎杖拉手而已!这个逼!!!

 

“谁,谁害怕了!我只是有点累了!”禅院嘴硬,回复道。

 

“那个……”满脸血浆的女鬼弱弱发声。

 

“哦对了,鬼魂小姐,请问可以告诉我们怎么出去吗?”虎杖自来熟,问道。

 

“其实,我让你们来这里是有一事相求……”

 

 

7.

 

“四筒。”

 

“碰!幺鸡。”

 

“胡。”

 

“啊啊啊!伏黑又赢了啊!”

 

为什么三个人一鬼会友好地坐在桌前打麻将,禅院直哉已经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了。

 

只是在瑟瑟发抖的时候依稀听到,鬼魂唯一的请求就是陪她搓麻将,玩到太阳下山就会送他们回去。

 

所以说,为什么都做鬼了麻将瘾还这么大!!!

 

洗牌的间隙,虎杖悠仁突然提问:“晴子小姐,是怎么死的啊?”

 

笨蛋!!!那个问题问鬼魂的话绝对会被弄死的吧!!

 

禅院直哉提心吊胆地洗着牌,时刻做着掀开麻将桌逃跑的准备。

 

“啊,不是很重要,因为想搓麻将从家里二楼翻出去的时候脸着地死了。”

 

“啊,真危险啊,以后要注意从大门走。”

 

“现在的话就算是20楼翻出去也能完美落地哦!”

 

“哎!这么厉害!!”

 

没救了……

 

不管是鬼魂还是虎杖悠仁的脑子,都没救了。

 

 

8.

 

“啊,终于能回去了!”虎杖悠仁伸了个懒腰,关节和骨头发出卡拉卡拉的响声,“伏黑,一起吃晚饭吧!”

 

“好,去上次那家烤肉吧。”伏黑惠掏出手机,开始预定晚上就餐的位置。

 

“不错哎!那家烤肉实惠又好吃!冲冲冲!”

 

虎杖悠仁扯着伏黑惠就要往车站的方向跑去,却被身后的禅院直哉叫住。

 

“加个联络方式吧,虎杖同学。”

 

 

 

9.

 

禅院直哉最后还是顶着伏黑惠杀人的眼神,成功加上了虎杖悠仁的line。

 

双方交换了名字后,虎杖悠仁的第一句话是:

 

前辈!以后怕的话要大声说出来!我才能保护你!

 

啊,是春天。

 

或许,当个男铜也不错?

 

禅院直哉心想,这可不是我的问题,都怪虎杖悠仁。

 

 

 

 

 

 

 

 

 

 

END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