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6927】我的金主为什么还不来潜规则我?

全文1w+伪金主文学,all27汤底

 

  1.

 

  我叫六道骸,是彭格列旗下的一个艺人。

 

  虽然我年纪轻轻,才出道一年,但是我已经成为了圈内顶流,数不胜数的大牌资源和影视男一都争抢着要我。

 

  不可否认,我帅气的外表是一个加分项,当然我出众的才华才是最终他们选择我的原因。

 

  很多圈内的小人都背后抹黑我,说我被金主包养了,才会如此嚣张还有这么多的资源。

 

  我摊牌了,我不装了,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彭格列的大老板——沢田纲吉,大概是在包养我。

 

  

 

  2.

 

  六道骸至今还记得自己和沢田纲吉的第一次会面,那时候他刚刚进入娱乐圈,虽然身姿样貌个顶个的好,但还是不得不为资本弯腰。

 

  他那时候的经纪人不是什么好玩意,为了往上爬,相中他这张好脸,带着六道骸就往大佬的酒局上跑。

 

  等到了店门口才拉着六道骸苦口婆心地劝他,想要升得快多少得付出点什么,这就是等价交换啊。

 

  六道骸可没空管他的狗屁炼金术理论,扭头就想走,结果却被从包厢里探出头的家伙喊住:“你是我们公司的艺人?”

 

  对方顶着一张傻乎乎的娃娃脸,看起来活像是个被抓来当童工用的家伙,六道骸猜测对方大概是某个大老板的助理一类的人物。

 

  “不吃点什么再走吗?”他歪着脑袋问,“这里的菜还挺好吃的。”

 

  “他吃!他吃!”黑心经纪人把他朝门的方向一推,人就跑得没影了,只留下六道骸站在门口,和这个看上去不太聪明的家伙待在一起。

 

  “话先说在前头,我可不会讨好里面的老家伙们。”六道骸昂着下巴,身高差距让他轻易就能俯视这个看上去满脸愚蠢的家伙。

 

  面前的青年似乎不太理解他的意思,挠了挠蓬松的棕发,只是开门让他进来:“虽然不知道你是在说什么,但是吃饭吃的开心就好啦,不用讨好谁的。”

 

  六道骸一进门就被里面的人给闪瞎了,平均年龄都是二十来岁的各色帅哥,整整齐齐坐在圆桌边不知道在等谁。

 

  好啊,彭格列这个老东西,玩得还挺花!

 

  这是搁这选妃呢!

 

  这不能怪他思维固化,几个月前他刚刚来公司面试的时候见过彭格列的大老板,那个看起来七八十岁的老头总是笑眯眯的、一副温和的样子,没想到私下里玩这么花。

 

  他仔细看去,坐在桌边的有些他认识,有些则有些面生,但不出意外全部都是帅哥。

 

  看着坐在一旁乖得和狗一样的音乐人狱寺隼人,还有最近风头正盛的运动系男神山本武,最离谱的就是影帝云雀恭弥也坐着乖乖等人。

 

  内娱要完。

 

  六道骸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只觉得自己今天估计是要栽在这里。

 

  “坐下吧,你应该都见过他们吧。”青年拉着他坐到唯二剩下的空位上,笑着说,“毕竟大家都很有名啊。”

 

  “十代目!这都多亏了您!”平日里暴躁又狂傲的狱寺隼人真的像是长出了狗尾巴一样,六道骸能看到对方身后的尾巴已经甩成直升机的螺旋桨了。

 

  向来聪明的脑袋或许是被气愤占了上风,一时间也没有意识到狱寺隼人的称呼问题,只是坐在原位脸上挂着一抹嘲讽的笑。

 

  棕发青年摇了摇手边的铃,就有侍从推开门开始朝桌子上上菜,他微微侧脸朝着六道骸小声问:“那个,请问你是六道骸吗?”

 

  男人并不意外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经纪人应该已经打点好了一切,怕是连自己的三围早都给对方看过了,他并不太想搭理对方,只是轻轻应了声,说不上有多礼貌。

 

  “太好了,没有认错呢!”青年看起来有些高兴,脸上都泛着微微的红,“我看到过你的资料,我,我很喜欢你!”

 

  喜欢?

 

  追星追到把偶像往老头身边送的家伙还是第一次看到。

 

  六道骸性格向来恶劣,他突然就很想逗弄这个家伙,看看对方的喜欢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

 

  “哦呀,是我可爱的小粉丝吗?”他贴到对方的耳边,声音轻飘飘的却又足够清晰能让对方听得清楚,低沉的嗓音像是来自恶魔的诱惑,“那,给你一点特别福利吧。”

 

  热度惊人的唇时不时蹭过沢田纲吉的耳廓,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小巧又敏感的耳朵上,他耳尖泛着红,感觉浑身有些发软。

 

  还没等意识回笼,就感觉到脸颊上被印上了一个柔软又火热的东西,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听到暴怒的狱寺在大喊着:

 

  “你这家伙!去死吧!竟然对十代目做这种事情!!!”

 

  狱寺隼人脸色涨得通红,整个人都活像个炸药桶,被一边的山本武勉强拉着,才没有把手里的凉菜扣在六道骸的头上。

 

  “虽然暴力不行,但是果然你有点过分了呢。”山本武一边架着狱寺隼人,一边朝着六道骸的方向持续释放着杀气,脸上的笑容全然不见,没有半分平日里阳光男神的感觉。

 

  一直坐着喝茶的云雀恭弥更是直接抄起椅子就往六道骸脑袋上暴扣,要不是被沢田纲吉推开了,恐怕这位刚出道的新星往后余生就要在ICU里度过了。

 

  “啊啊,大家不要这么激动!”青年有些不知所措,只是下意识把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六道骸藏到了身后,顶着在坐所有人要杀人的眼神,试图保护他的员工。

 

  “狱寺!云雀学长你们都冷静一点!”六道骸被拉到青年的身后,只是对方的小身板完全不能遮掩他的存在,他倒没有觉得现在的状况有多了不得,隔着沢田纲吉朝着狱寺隼人露出挑衅的笑容。

 

  果然不其然,不禁逗弄的音乐人又摸索到一盘水果拼盘,朝着他的方向扔来,嘴里还喊着凤梨头,去死!

 

  木头碎裂的声音传来,所有人都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云雀恭弥硬生生掰掉了两个椅子脚,一手捏着一个朝着沢田纲吉的方向冲去。

 

  “不!等等!云雀学长!!”

 

  青年浑身都还是发颤,拽着六道骸就往门的方向跑,还要注意不断往自己脑袋上飞的各色菜式,一边在心底默哀自己的晚饭一边笨拙地躲避着。

 

  

 

  3.

 

  那个看起来笨蛋又纯情的家伙,竟然是彭格列新上任的十代目。

 

  六道骸顿时感觉自己的未来有些黑暗,在这家伙的领导下,彭格列真的不会倒闭吗?

 

  他想起脑海里,那个不敢对着自家艺人大声说话,甚至还要躲避艺人追杀的青年,感觉有些好笑。

 

  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的小心翼翼都是因为自己惹的祸。

 

  挑剔的夹起一块肉,再放到烧得正旺的炭火上,面前的青年低垂着脑袋,不停戳着手机,看起来格外忙碌。

 

  “我说,你真的是彭格列的boss?”他还是有些不相信。

 

  “如果不是那倒好了……”沢田纲吉关掉手机叹了口气,看着面前烤的滋滋作响的肉有些出神。

 

  六道骸突然觉得有些不自在,他并不习惯于和陌生人安静的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尤其只有两个人的时候。

 

  精明的大脑快速转动,一边不停翻转着烤肉一边思索着一个格外重要的问题。

 

  这家伙,是不是想潜规则他?

 

  脑海里闪烁着刚刚在饭店里的画面,呆头呆脑的十代目看到了他的资料,还说很喜欢他。

 

  其他的家伙们,因为自己的亲吻而大打出手。

 

  难道……

 

  果然彭格列玩得花!这一桌子帅哥恐怕都是他的情人,合着自己刚刚被攻击的原因是抢了他们的金主?

 

  这下一切都说得通了。

 

  沢田纲吉想要潜规则自己,于是把自己喊来了饭局,只是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行动,导致饭桌上的其他情人感到不满,于是开始攻击自己。

 

  “快快快!肉都要焦了!”他的思考突然被打断,面前的青年手忙脚乱的试图拯救被烤得有些过分的肉。

 

  他挑挑拣拣将烤焦的放在一个盘子里,又将烤得正好的放在一边,顺手就把没焦的那一盘给了六道骸,自己吃着泛着点苦味的肉块。

 

  “抱歉,是我考虑不周把你牵扯进来了。”他含糊不清的说着,看样子真的是饿狠了,不停往嘴里塞着食物,“下次再去那家店吃饭吧,那边真的很好吃哦。”

 

  沢田纲吉腮帮子鼓鼓的,朝他笑了笑,又埋头和碟子里的肉战斗。

 

  下次?

 

  他果然是想包养我!

 

  六道骸看着对方的笑容,有些发愣,心里不知道怎么有些隐秘的期待,但他将那点期待全当做是好奇心,还把那点心思在心底盖了层土,拍拍平,满脑子只剩下宁死不屈的想法。

 

  我六道骸绝不要被潜规则!

 

  

 

  4.

 

  意外地,那天吃完烤肉就被送回了家。

 

  六道骸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对策,不管是对方把他带回自己家,还是强硬的要跟着自己回家。

 

  无论是什么方式,只要狠狠给他一锤子应该就都能结束,他摸了摸裤兜里的凶器有些迷茫。

 

  只是,真的把他送回家什么都不干,这样的走向让他有些无法应付,只能乖乖下了车,莫名其妙跟对方说了再见。

 

  锤子,没用上。

 

  六道骸甩了甩满脑子的怪异想法,往楼里走去,他实在是搞不懂这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总觉得跟他在一起待久了,自己也要被拉低智商了。

 

  他努力想要忘掉今天晚上的事情,只是怎么也甩不掉沢田纲吉傻乎乎的脸,对方像是强盗一般,招呼也不打一声就在他的心底住下了。

 

  对于潜规则这件事太过在意,导致六道骸意外地开始留心起关于彭格列换老板的事情,他在网页上搜了搜,只看到零星的一点爆料,官方没有任何的回应。

 

  想太多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他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起了床,梳理好自己的长发,像个上班族一样赶到公司的大楼。

 

  今天没有什么工作,经纪人叫他来估计也是询问昨天晚上的事情,刚签约的小艺人又没有背景,基本上无人问津。

 

  本该是如此。

 

  等六道骸打着哈欠走进公司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已经换了个容易害羞又有些胆怯的小姑娘。

 

  从前那个势利眼的炼金术师早就不见了踪影,怯生生的小姑娘身边站着沢田纲吉。

 

  “啊,骸你来啦!”他热情的朝着六道骸招手,要不是自己的记忆没有出现断层,他都要怀疑他们两个是什么多年好友了。

 

  六道骸带着一肚子问号走到两人面前,眼神在沢田纲吉和小姑娘身上来回转,脑子忍不住又在想这家伙是不是又找了新的潜规则对象。

 

  “这是你的新经纪人,叫库洛姆。”青年像是没有察觉到对方审视的眼神,只是自顾自的介绍着,“以后你的事情问她就可以了,我给你配了新的公寓,还有保姆车,详细的情况你问库洛姆吧。”

 

  他拍了拍库洛姆的肩膀,让小姑娘自己上前和六道骸打招呼,只是她实在太过于害羞了,声音小得甚至听不太清:“你好,我是你的新经纪人库洛姆……”

 

  库洛姆脸颊泛红,但还是伸出手坚定地说:“以后请多指教!”

 

  两个人粗略的认识了一下,沢田纲吉在一边笑得有些傻,至少在六道骸看起来有点傻。

 

  到底彭格列也不是嫌得没有事给他做,等两人要开始今天的工作之时,沢田纲吉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朝着电梯跑去。

 

  “对不起啦!我真的马上就到办公室!”他急急忙忙朝外面冲刺,脸上带着点苦色,之时经过六道骸时突然停顿,并留下了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便签条。

 

  这是什么意思?

 

  六道骸捏紧了手中的小纸条,看着跑远的背影,总觉得这是潜规则的开始。

 

  “那个……boss已经走很久了,我们可以开始工作了吗?”

 

  库洛姆小声问着出神的六道骸,她捏紧了手中的文件夹,有些紧张。

 

  六道骸收回视线,笑了笑,不动声色的将纸条塞到衣服的口袋里:“当然可以,我可爱的库洛姆。”

 

  

 

  5.

 

  六道骸从那天起,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有金主的好处。

 

  源源不断的资源朝他倾斜,原本那些对他不屑一顾的大牌都朝他抛出了橄榄枝,走后门塞进去出演的男二也快要放送了,正在参与的一档热门综艺也已经在电视上播出了。

 

  得益于他的那张好脸,神秘又妖冶的异色眼睛,还有模特般的好身材,他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火了。

 

  无数的粉丝关注了他的社交账号,自己代言的产品销量节节攀升,狂热的粉丝们为了随产品赠送的限定海报几乎是买红了眼。

 

  日进斗金的六道骸又摸出了那张边角有些翘起的便签条。

 

  一串看上去呆头呆脑的数字留在上面,淡橙色的便签纸就像自己的金主一样。

 

  从被塞资源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对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随着自己的爆红,越来越多的公告压在他身上。

 

  住着彭格列boss专门给他安排的高级公寓,坐着彭格列boss专门给他准备的保姆车,出行都有彭格列boss专门配备的经纪人,手握的资源都是彭格列boss一股脑塞给他的。

 

  六道骸感觉自己从上到下、从内到外都被打上了彭格列的标签。

 

  这家伙到底是想干什么?

 

  预料之中的强迫或者诱导戏码都没有出现,经济人也是个柔软性子的根本没想拿捏他。

 

  他有些看不懂沢田纲吉的操作,只是定定看着小小的纸片,盯到上面的数字都要开始像虫子一样扭曲,他也没能拨下那个号码。

 

  心里像是被猫爪挠过一样又痒又疼,莫名的失望和怒气充斥在大明星的心底。

 

  沢田纲吉自那天给他安排好一切以后,就再也没有单独找过他,什么下次再一起去那家店吃饭,这种话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了吧!

 

  六道骸总觉得心底乱糟糟的,他翻看了一下明天的行程表,发现自己的睡眠时间已经不足六小时,这才准备关灯睡觉。

 

  他将那团纸愤愤地捏成一团刚准备朝着垃圾桶的方向扔去,就感觉心里密密麻麻的酸,最后还是憋着一股气,将那张纸展开,用力抚平,可纸张还是不可避免地留下了皱巴巴的痕迹。

 

  不找我拉倒!

 

  他在心底恶狠狠的想着,身体却还是诚实的将纸张夹到了厚厚的书里。

 

  关了灯,他躺在床上,怎么辗转反侧还是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沢田纲吉那日脸红着说喜欢他。

 

  喜欢我就来找我啊……

 

  六道骸将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深蓝色的长发洒在床上,只露出一小块泛着红得皮肤。

 

  

 

  6.

 

  这种类似包养的行为已经持续了半年了,沢田纲吉还是没有找他。

 

  六道骸每天忙得脚不沾地,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工作,就算如此还是挤出来一星半点时间去想他的金主。

 

  播出的新剧已经开始放送,深情男二的人设在圈子里永远吃香,原本还嘲讽他没有作品的人瞬间被打了脸。

 

  这年头长得好看的不少,再加之演技好的,却是少之又少了。

 

  云雀恭弥算一个,只是那个随心所欲的影帝从不肯饰演爱情剧,白瞎了那张好脸。

 

  六道骸的脸无疑是好看的,比起影帝大人那种禁欲锋利的美感,他更带着些异国风情,声音也是低沉好听,平日的营业也足够吸引一圈又一圈的迷妹。

 

  他算是暂时在圈子里站稳了第一步,接下来的资源虽然没有前期那样繁多又忙碌,但走得都是精品路线,一些奢侈品也有意无意地朝他示好。

 

  可是,沢田纲吉还是没有找他。

 

  六道骸不知道彭格列原来有这么多事情需要忙碌,忙碌到金主大人只记得给他塞资源却不记得来找他。

 

  说好了等价代换呢?

 

  他咬碎了牙也没能说出自己想见他这句话,手上的那张号码纸已经被精心塞到了相框之中,只是不可避免的有些褶皱。

 

  沢田纲吉每天都去公司上班,他知道这件事,所以没事的时候就去公司晃悠一圈,偶尔在食堂碰到亲民的boss坐在一边安静又乖巧的吃饭。

 

  只是手机还是捏在手上,不知道在回谁的消息,单手打字也快得要命,六道骸故意坐在显眼的位置上,身边的一些员工开始小声议论他的存在,可也没激起沢田纲吉的一丝兴趣。

 

  他是和手机结婚了吗?

 

  为什么都不抬头看一下我?

 

  六道骸戳着盘子里的巧克力蛋糕,将深色的蛋糕体戳到稀巴烂,浓郁的巧克力味飘散在空气中,却也抵挡不了从他心口蔓延的酸涩。

 

  他也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家伙,既然金主没有这个意思,那他也就乐享其成,不用和对方周旋了。

 

  怀着这种心思,六道骸端起盘子将看不出原状的蛋糕重重放在收餐区,坐上门外停着的车继续赶下一场通告。

 

  可回了家,看到那张被裱在相框里的橙色字条,他又忍不住想起看起来稚嫩过分的彭格列boss。

 

  心底一片柔软,嘴角什么时候挂上的笑也不知道,最终还是擦拭了一下相框上的积灰,怎么也舍不得扔掉那张纸。

 

  

 

  7.

 

  他和沢田纲吉再在一起吃饭是在某一场晚会结束之后。

 

  彭格列年幼的新boss在晚会上正式亮相,那天的摄像机几乎是跟着沢田纲吉在走,不用等到第二天六道骸都能想到明天的娱乐头条是什么了。

 

  他走完红毯站在一边,看着还带着一脸稚气的青年游刃有余地应付着八卦记者刁钻的问题,脸上还挂着得体的笑。

 

  对方的眼神专注盯着摄影机,一丝一毫都没有分给他,总觉得心里有点不甘心。

 

  整个晚会,对方都被长枪大炮怼着,身边都是商业大佬和上流名媛,除此之外受到邀请的各路明星都不敢朝前凑去。

 

  六道骸眼睛紧紧盯着对方,连平日里最擅长的社交也懒得理会,等到晚会结束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去吃晚饭时,他几乎想也不想就要拒绝,可听到沢田纲吉也要去,才在说出口的瞬间就改了话。

 

  “感谢您的邀请,我一定回去的。” 他难得带着点真心实意的微笑,礼貌又有分寸的回复。

 

  进了饭店的包厢,他又看到了沢田纲吉,对方还是挂着商业性的假笑,比起第一次见他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柔软的笑,多少掺了点水分。

 

  他不动神色的坐到boss的身边,轻咳了一声,这才引起对方的注意。

 

  看到他的一瞬间,沢田纲吉的眼睛明显亮了一下,他小声又雀跃的和六道骸讲话:“又见到你了骸,真是太幸运了,在想见你的时候就见到了你。”

 

  看起来稚嫩的boss说起情话来却一套一套的,配合着澄清的眼神和柔软的语调,六道骸几乎都要真的以为对方是真的想见自己了。

 

  但这次他绝不会被渣男的话所骗,沢田纲吉只塞资源却不找他的事情他可还在心底记着呢!

 

  说什么想见自己,分明就是应付的话!

 

  异色的眼睛扫视了一下对方,脸上少见的没有挂上笑容,只是轻哼了一声表达小小的不满。

 

  今天的酒桌倒是符合了六道骸的设想,大腹便便的中年成功人士,长相艳丽的各色明星。

 

  这里确实是等价交换的地方,他眼睁睁看着一个什么社长眼神赤裸的上下扫视身边容貌清丽的女子,又看到对方不怀好意的叫她喝酒。

 

  女子并没有想象中的惊慌与恐惧,反倒是有些迎合对方,与她清淡的氛围不符的是她眼中的野心。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他可没空去管,况且——

 

  六道骸扫视了一圈蠢蠢欲动的艺人们,所有人的视线都黏在沢田纲吉的身上,年轻、帅气、多金,彭格列的boss。

 

  如果被这样的金主看上,和偶像剧相比也没什么区别,对方看起来就柔软又温柔,没人能拒绝这样的boss。

 

  就算没有获得什么资源,只是春宵一夜也足够值得。

 

  他不动神色的朝着沢田纲吉的方向又靠近了一些,眼睛一瞥就看到对方的手机界面,不知道多少个对话框在疯狂的弹着消息。

 

  置顶的是一个叫做reborn的人,还有云雀恭弥,接下来就是疯狂弹出消息的狱寺隼人和不落下风的山本。

 

  啧。

 

  不来找我,却和他们聊得火热。

 

  六道骸恨不得一口咬死这个情话满分的的端水大师,他发现了,沢田纲吉坐在那不动弹都能收获一堆想要扒着他潜规则自己的家伙。

 

  自己在这置气恐怕对方什么也感受不到,毕竟这么多的好哥哥都等着他回消息呢。

 

  吃醋的男人多少有些不可理喻,虽然六道骸不承认自己是吃醋了,也持续否认喜欢上金主这件事。

 

  但是突突跳着的太阳穴和心头酸酸涨涨的感觉不是作假,他端起面前的茶水一饮而尽,重重将杯子砸在桌子上,吓得沢田纲吉差点跳起来。

 

  “骸?”他收回了从手机上的视线,屏幕向下把手机压在了桌上,“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确实,有点,不,我很不爽。”六道骸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着。

 

  沢田纲吉有些担忧地望向他,甚至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烧,是最近给你的工作太多了吗?今天吃好饭早些回去休息吧。”

 

  六道骸不明白,这家伙为什么可以把撩人心弦的动作和话掌握的如此熟练,是因为自己已经不是对方的第一个攻略对象了吗?

 

  他想自己是应该生气的,可心又因为对方的话变得柔软了些,顺着对方的动作低垂下眼睛,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着。

 

  那张平日里能说会道的嘴巴,这会儿是什么也讲不出来了,只能默默嗯了一声权当做是回复。

 

  

 

  8.

 

  似乎是察觉到六道骸的状态不对,沢田纲吉一整场饭局都在为对方布菜倒水,就差喂到他嘴边了。

 

  面对其他老板或是艺人的敬酒,彭格列boss一个没有接受,只是正直又坚定地说,自己的家庭教师不许自己喝酒。

 

  其他的人都以为只是搪塞,倒也没有继续劝沢田纲吉喝酒,毕竟彭格列这个庞然大物,他们惹不起。

 

  但有些目光盯上了boss身边看上去柔弱不能自理的六道骸,明显充满着欲望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大明星,叫人想不察觉都难。

 

  过了没一会,就有第一个勇士上前想要让六道骸陪他喝一杯。

 

  “抱歉,他不喝酒。”

 

  沢田纲吉将六道骸揽到自己怀里,语气有些冷淡,他不是不知道这群家伙都是什么人,也知道那些艺人都是怀揣着什么心思来的。

 

  只是,六道骸不行。

 

  他是自己的员工,如果无法改变其他人的想法,至少他要保护好六道骸。

 

  第一次和对方见面的事情他还记得,对方一脸的不快,还放话说不会讨好里面的老家伙。

 

  骸他不愿意,所以不行。

 

  十代目难得强势起来,将他身体欠佳的员工半搂在怀里,以绝对占有和保护的姿态展现在其他人面前。

 

  等到其他人都不敢再朝着六道骸多看两眼,他才放开对方:“抱歉,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事情……”

 

  他解释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对方的笑声打断,沢田纲吉抬眼去看对方,有些诧异于六道骸此时突然变好的心情。

 

  “我很喜欢你的做法。”六道骸朝着沢田纲吉靠了靠,“很喜欢……”

 

  对方的眼睛专注的盯着十代目,异色的眼睛里像是只有他一个人,形状好看的唇吐露着充满浓情蜜意的话语。

 

  沢田纲吉刚刚的气势一下子就消失了,只感觉耳朵有些发热,他忍不住去摸,果真不是幻觉。

 

  总觉得,这房间里过分的热了,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最后那场饭局是怎么吃完的,沢田纲吉记不清楚。

 

  只记得,他要了被橙汁,给六道骸要了被热巧克力,整个饭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专心吃饭。

 

  其他种种在饭桌上的交易也好,野心也好,都和他们两个搭不上半点关系。

 

  

 

  9.

 

  六道骸以为自己的暗示已经足够明显了,可沢田纲吉还是傻乎乎的吃完饭就把他送回了家。

 

  自己可是特意让库洛姆不要等他,直接开车走的,不然怎么可能会没有车子回家。

 

  可这个傻不拉几的boss一点都没有生意场上的精明,嘴里还带着点橙汁的清香,偏头朝他一笑就把他送到了家。

 

  站在楼下的六道骸有些无奈,自己到底要做到什么地步才能获得金主的喜爱啊。

 

  是的。

 

  某个心眼子多到离谱的家伙,终于意识到且承认自己就是想和沢田纲吉见面,和他一起吃饭。

 

  想知道对方的下次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

 

  不如说,他一直很期待这件事。

 

  裤子口袋里的锤子也早就换成了随时可以来一发的东西。

 

  奈何对方完全不接招,人看来傻,可根本就是个感情骗子,又是说喜欢自己,又是给自己塞资源,甚至还会对着自己笑得那么可爱,完全就是要让自己迷恋上他才行的地步。

 

  六道骸擦了擦相框,又弹了一下便签纸上的数字,想象着那是某人的额头,这才觉得好受些。

 

  他一手握着手机,上面是早就输入好的号码,他却迟迟没有拨下按键。

 

  等待了许久,也想了许久,直到楼下传来呼啸而去的机车声将他唤醒,他轻轻点击了拨号键。

 

  并没有让他等待太久,对方就接起了电话。

 

  “喂?是哪位?”

 

  六道骸沉默了会才意识到对方根本没有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件事,他莫名觉得好笑,自己之前到底是在和谁赌气。

 

  “我是六道骸。”他顿了顿,运用着可以称得上是天赋的演技去博取对方的同情,“我遇到了一些事情……现在可以去找你吗?”

 

  他的声音听起来可怜又脆弱,像是经历了什么过分的遭遇,沢田纲吉几乎是在瞬间就心软,报给了六道骸一串地址,还安慰他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是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六道骸挂了电话,穿上外套,摸摸裤子口袋里的东西,下楼而去。

 

  等到达沢田纲吉所在的别墅时,时间已经到了后半夜,路上什么人也没有,别墅的保安倒是尽职尽责的没有打瞌睡。

 

  大概是早就被人吩咐好了,他打开门禁目送着六道骸走进去。

 

  几乎是按下门铃的瞬间,门就被从内打开,沢田纲吉整个人都冒着湿乎乎的热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骸,到底怎么了?你先进来。”

 

  他拉着六道骸的手,带他到沙发坐下,整个房子都是暖色调的,看上去温馨又舒适,很像沢田纲吉本人。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六道骸坐在沙发上脱下了外套,“我的金主为什么还不来潜规则我?”

 

  “哈?”沢田纲吉有些发懵,心底的直觉让他快跑,但基于某种信任他还是坐在沙发上。

 

  “不过不要紧,我主动来让金主潜规则我了。”

 

  六道骸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顺势就拉着沢田纲吉的手压了下去,两个人在柔软的沙发上滚成一团。

 

  深色的发丝落在金主的身上,六道骸的味道和他身上的味道交织在一起,沢田纲吉有些慌张地喊着:“骸!你要干什么!?”

 

  “只是来履行等价交换罢了。”



彩蛋是,一夜春宵之后的6927,以及出差回来学生被拐跑的reborn 

  

评论(280)

热度(5322)

  1.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