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我那无处安放的魅力啊……(12)

 12.  



      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了。


  沢田纲吉恨不得眼前一黑装作被两个人的拉扯波及到晕眩的地步,只是他还没来得及这样做,突然出现的新角色就登场了。


  “当然是和我一起了。”山本武看着似乎很正常的样子,离中心战场还有一定的距离,脸上甚至还挂着笑。


  可沢田纲吉还没忘记被影响的山本武到底是多么可怕的存在,不说别的,光说煽风点火的本事就比平时强了不止一倍,他可还记着前几天被雨守和岚守打架毁坏的走廊,至今都还没有修复好。


  果不其然,随着山本武的逐渐靠近,他脸上挂着的那种如同面具一样的笑容也随之消失。


  “我说,能松开阿纲吗?他是我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不管雨守体内装的是什么,但肯定不是镇定之雨!


  心如死灰的首领被两个人拽得左右摇晃着,只能眼睁睁看着雨守加入这场奇怪的对话。


  “哈?你在说笑吗?十代目怎么可能和你睡觉!”


  “你没听到前面沢田纲吉说要和我一起睡觉吗?”


  我和你们谁都不想一起睡觉!也没说要和骸一起睡觉!


  我只想一个人躺在我的超豪华大床上打滚,在睡前喝一杯加了蜂蜜的甜牛奶,那样我一定会做一个美梦,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你们夹在中间!


  这一定是骸的噩梦!


  骸这家伙的幻术真的是越来越精进了啊,到了超直感都看不出来的地步了,不愧是里世界最强幻术师啊……


  沢田纲吉的耳朵选择性忽略了几个人越来越激烈的争吵,挂起一个算得上是佛光普照的微笑:“骸,能把幻术解开了吗?这里是梦境吧,别闹了,当心我扣你工资哦。”


  “你在说什么?这里是现实,生病了吗?还是超直感坏了?”六道骸异色的眼睛紧盯着他,似乎想从他的脸上找出任何生病的可能性。


  首领甚至能看到他脸上挂着的应该,大概,估计是关切的表情,这种从未在六道骸脸上出现过的神色让沢田纲吉有些恶寒,他再看一眼那个表情,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这下可不得了了,雾守像是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彻底人认为首领就是生病了,也不再去关和另外两个人的争执:“生病了为什么不好好休息,我带你回房间好好休息一下。”


  这句话可没能逃过另外两个人的耳朵,奇妙的默契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也不掐架了,也不爆料黑历史了,只顾着十代目的身体。


  “十代目,您生病了吗?抱歉,是我的失职连您生病了都没有发现,还在这缠着您……”


  “阿纲,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我带你回房间休息吧。”山本武对着首领倒是又挂上了那副笑容,只是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好像在提醒他这家伙绝对不是表面这样爽朗的样子。


  果然他的下一句就是:“听说抱着睡一觉会好的快一点,所以和我一起睡觉吧。”


  “你这家伙!都说了十代目不会和你睡觉的!”狱寺隼人像是只被抢了主人的恶犬,感觉呲着牙随时都能上去和人拼命。


  可一转头,对着沢田纲吉又是一副可怜巴巴的幼犬模样,碧绿的眼睛像是剔透的宝石,紧盯着沢田纲吉看:“十代目,我可以吗?我的睡相很好的,绝对不会打扰到您休息……”


  啊,我看到了,尾巴虽然垂下来了但是一直在摇啊!


  明明就很期待也很兴奋,还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隼人,你到底怎么学会这种招数的啊!


  “你们是听不懂人话吗?他说了要和我一起睡觉。”六道骸皱着眉打断了 狱寺隼人带着茶味的狗狗眼攻击,甚至挡在了沢田纲吉身前,遮住了那双看着就会让人动摇的眼睛。


  “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狱寺隼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雾守撩拨了一下头发,异色的眼睛里盛满嘲讽与不屑。


  “等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放完狠话的六道骸拉着已经呆滞首领就准备离开,突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把武士刀:“先不提你刚刚说的那个言论,能不能松开阿纲呢?”


  “对于刚刚的话,我也不能当做没有听到。”


  虽然现在大多都是使用box进行战斗,可狱寺隼人的身上总还是会带着一些炸药,以备不时之需。


  类似于这种场景。


  “我早就看你不爽了,仗着蹲过监狱就霸占十代目的关心,我还从小到处流浪呢!你这个绿茶婊!”岚守捏着炸弹一脸不忿,似乎是对雾守平时的行为就多有不满。


  “赞成。还带着库洛姆一起刷阿纲的好感度,看来还是应该先除掉你。”雨守也捏着自己的武器,刀尖都快要戳到雾守那张俊美的脸上了,不难看出雨守完全就是冲着让这家伙毁容的心态去做的这个行为。


  “你们两个,嫉妒的样子还真是丑陋啊。”六道骸伸手幻化出武器,在这一刻似乎又换回了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就这么想要沢田纲吉的宠爱吗?真是遗憾,那注定是我的东西。”


  他松开了首领的手,甚至贴心的将他带到离战场远一点的地方,在开始战斗之前还特意嘱咐了青年:“乖乖在这待着,别乱走当心伤了你,等我杀了那两个家伙就送你回房间,然后我们一起睡一觉就好了。”


  我的守护者难道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集体去中国学习了变脸?!


  沢田纲吉惊恐地看着面前明显ooc的六道骸,甚至连对方捏了捏他的脸颊都没能反应过来。


  雾守第一次在首领面前用自己本体展现了自己身上流淌的意大利血统,那种温柔到如同被浓厚的蜜糖包裹住的感觉,并没有征服彭格列十代目的心,反而让他更害怕了。


  骸,你这个小妖精,到底还有多少惊吓是我不知道的。


  沢田纲吉看着三个人在走廊中间,一边嘴上互相问候一边手上也不停歇,六道骸以一敌二竟然还隐隐能达成平手。


  这个世界太魔幻了,六道骸的内心竟然是这样的人设。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这一定是一个梦,就算骸不承认这肯定也是梦,再睡一觉这个噩梦就会结束了。


  嗯,没错。


  三个人打得异常激烈,沢田纲吉以为这是一场梦也没有为这条走廊加固,只是直直朝着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


  被战斗缠住了手脚,几个守护者竟然一点也没有意识到他们争夺的对象早就已经不在原地了。


  半小时后——


  “阿纲呢?”山本武率先停了手,原本站的位置早就是一片连地毯的原材料都找不到的废墟。


  “十代目不是生病了吗!?”狱寺隼人放下手中的炸药,四处寻找着熟悉的身影,可除了漫天的灰尘和建筑废料外,什么也没看到,“我要去看看十代目的状况。”


  六道骸倒是在停手的那一刻就迅速离开了现场,他可一点都不想和这两个家伙待在一起,先找沢田纲吉才是要紧的。



——tbc

评论(19)

热度(5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