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我那无处安放的魅力啊……(11)

本章高强度毒唯夹心,以及小学生吵架现场

还有在结尾才出现的,戏份极少的80


11.



“那个……”沢田纲吉被捏着下巴艰难地说话,“骸,我脖子好痛,可以先放开我吗?”


六道骸一顿,手上的力道放轻了不少,甚至轻轻揉了揉下他的下巴,似乎是有点心疼。


“你都把十代目弄疼了,还不松手?”狱寺隼人突然说话,语气有些微妙,“不像我,只会心疼十代目。”


真是要了命了!


隼人到底是从哪里学到了这些!?难道这就是天才的无师自通吗!?


沢田纲吉眼睛一合,心一横,就想原地昏倒,被这两个人夹在一起一定是他今天出门没有好好看黄历导致的。


还没等他来得及晕倒,这俩人又杠上了。


是了。


平时正常的状态下这俩人就从来都不对付,只要是六道骸出现的地方,就会存在一个暴躁的狱寺隼人。


这种状态从国中时期就开始了,那时经常斗嘴的狱寺和山本如今已经变成了可以背靠背作战的好伙伴,甚至狱寺隼人多年的暴躁脾气都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只是唯有对上六道骸,他一万个看不顺眼。


岚守总觉得对方太不要脸,仗着十代目的宠爱就到处惹事,让自己亲爱的首领犯愁。


六道骸好巧不巧也是这样觉得,一方面总是暗地里炫耀自己被沢田纲吉重视,另一方面也看这个贴沢田纲吉最紧的人不爽。


对方简直比狗还要狗,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可以这么粘人!


自己在外面累死累活的帮沢田纲吉打江山,这家伙只是蹲在沢田纲吉身边摇摇尾巴就能获得对方的喜爱,这太不公平了!


雾守大人完全忘记了,根本没人给他发布那些任务,也下意识忽略了常年留守在首领身边的狱寺隼人那乌黑的眼圈。


总而言之,两个人都看对方不顺眼,即使在沢田纲吉面前他们也能撕个你死我活。


就连一起在圣诞节吃一顿饭都不能消停,不是因为六道骸抢走了首领的巧克力蛋糕就是因为狱寺隼人对待沢田纲吉太像一个喂饭的老妈子。


到了最后,甚至连对方的衣着品味都能开始互相攻击。


这两个脑子都过分好使的家伙,一到吵架就开始翻旧账,一个说对方以前想要夺取十代目的身体,另一个又说对方以前想杀了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本人在一旁听的是欲哭无泪,你们俩以前做得都不是啥好事,何必在这互相伤害。


直到战况开始升级,狱寺隼人开始控诉六道骸偷拍了首领曾经每一次爆衣的照片,接着六道骸也说狱寺隼人偷偷留下首领擦过嘴的餐巾纸。


这场战斗才终于结束。


物理结束了某场战斗的沢田纲吉捂着脸不愿意面对采访。


reborn,为什么我的守护者都像xx?


彼时还年幼的首领忍不住向家庭教师求助,已经恢复大半的家庭教师站在一边压低了帽沿,阴影之下脸上的表情有些吓人。


超直感提醒着沢田纲吉:纲吉啊,你可长点心吧!憋问了!


即便成年之后的某首领依旧还是解决不了两位守护者之间的争吵,他被夹在中间神色呆滞,整个人像是只有灵魂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这个愚蠢的大狗!”


“不怀好意的猫头鹰!”


“每天除了喊十代目没有做其他工作的痴汉!”


“天天出去闯祸,还心安理得拿工资的跟踪狂!”


“你说谁是跟踪狂!?”


“你说谁是痴汉!”


“不知道是哪个守护者偷偷把沢田纲吉用过的所有东西都收集起来了,还专门找了个地方藏这些东西,还以为别人不知道吗?”


“那又是谁,说着不会和黑手党同流合污,每次还偷偷跟踪外出工作的十代目,就算你离得远十代目不知道,彭格列技术部门新发明的火焰探测器可是知道的!”


沢田纲吉几乎要被两人扯成了两半。


狱寺隼人和六道骸像是彻底杠上了,一左一右拉着沢田纲吉的手臂,一边用力挽着一边互相问候对方,其言辞之幼稚简直可以堪比五岁的蓝波。


两人像是抢玩具的小孩,彭格列十代目就是那个可怜的玩具。


但玩具也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比如,自己的东西总是用过一次就离奇消失的背后原因,再比如,每次外出谈判时背后传来的奇怪的注视感到底是谁。


一切的疑问在今天都有了解答,感谢两位如此坦诚的守护者。


“那我藏零食的地方是谁偷偷告诉reborn的呢?”沢田纲吉摇了摇身后的尾巴,试图钓起池塘里两条智商降级的鱼儿。


“是六道骸,是他举报的!”狱寺隼人毫不留情的出卖了对方,他巴不得鸳鸯眼倒霉。


“是狱寺隼人带头去收缴的。”六道骸也默默补上了一句,既然如此大家都不要好过了!


两个人互相检举,抖出了不少原本沢田纲吉怎么调查都查不到根源的事情,涉案人员之广让他惊叹,这里面甚至还有云雀学长的参与。


身边这群不管是守护者还是同盟家族的,都多多少少沾了点边。


怪不得,我总是忙得没空休息,怪不得,我社交的时候永远碰不到女性,怪不得,我以前寄给京子的信石沉大海。


带头犯罪的基本都是这俩人,一个煽风点火,一个立刻行动,其他人也一起凑热闹,总而言之在沢田纲吉不知道的地方这群守护者干了不知道多少好事。


“能和纲吉睡觉的只有我!”


“你做梦!”


在沢田纲吉神游的片刻功夫里,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已经说到了这样的话题,还扯着沢田纲吉想要答案。


“你说,你到底和睡觉?”


六道骸异色的眼睛紧盯着沢田纲吉,脸上满是期待和一丝丝威胁,大有你不说是我,就把你当场做掉的感觉。


“十代目,会选我的吧……”


狱寺隼人在面对其他人和面对沢田纲吉时,完全就是两个人,遇到雾守他重拳出击,寸步不让,遇到首领他唯唯诺诺,可怜巴巴。


碧绿的眼睛里又蓄上了点水,下垂的眼睛看着无比可怜,同刚刚那个和六道骸互相扯头花的完全就是两个人。


这出神入化的变脸功夫,甚至让沢田纲吉忍不住想问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川剧变脸吗?


正当沢田纲吉左右为男♂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声音。


“阿纲,肯定是和我一起睡觉了。”



————tbc


极其突然的,下礼拜就要复工了

虽然不想上班但也没有办法呜呜

还会更新的就是可能不会这么规律了,看工作不忙的话就会更新

评论(20)

热度(6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