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我那无处安放的魅力啊……(2)


 

2.

 

“摸……摸摸?”

 

沢田纲吉迟疑着说出那个爆炸发言,看着面前已经半跪在地上的狱寺隼人。

 

对方明显是十分期待的样子,身后大概是幻觉的尾巴已经摇得像直升机螺旋桨一样了,如果不是幻觉的话那个尾巴足以支撑他起飞了吧!!

 

狱寺隼人像是只银灰色超大型犬,在沢田纲吉面前等待着,碧绿色的眼睛里有一层亮闪闪的光,脸上泛着点期待的红晕,彭格列的忠犬好像是字面意义上的“忠犬”。

 

沢田纲吉22岁。

 

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隼人,摸,摸摸是什么意思?”十代目脸上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下意识的指尖互相磨蹭了一下。

 

狱寺隼人将柔软的银发往沢田纲吉的身边凑了凑,一副想要被摸摸头的表情。

 

沢田纲吉幼年时就有些害怕犬类,不知道是不是邻居家那只狂吠的吉娃娃给他带来的后遗症,即便到了现在也对各种犬类敬谢不敏。

 

但看到眼里满是信赖和喜爱的岚守如此守在自己身前的样子,沢田纲吉莫名get到了大型犬的美好,就连手指也在蠢蠢欲动着。

 

“好软。”

 

丧心病狂的彭格列十代目还是对属下下手了,他像是被对方眼里的情绪给影响了,把手掌放在了对方微微抬起的头上。

 

手下银发的触感和看起来不太一样,是软软的,并非是银色那种冷硬的色调该有的感觉。

 

沢田纲吉轻轻在对方的脑袋上摸了摸,他好像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地看着自己的好友了。

 

狱寺隼人是他们当中第一个对身份转换适应良好的人,高中肄业后,全体守护者就被打包扔到彭格列,先是被各自的前辈带着出任务,又跟着九代家族学习管理家族以及各种杂物。

 

那段时间他们不常见面,沢田纲吉的战斗力虽然早就无需再多担心,但是他的优柔寡断一直是被家庭教师诟病的一点,甚至因为这个特性让他在任务中受了伤。

 

 

大家在战斗方面都是天才,并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心理上的问题也似乎并不存在,所有人都已经有了各自的觉悟,为此他们可以做到一切事情。

 

其他文字的工作,大多都堆积在岚守和首领那边,狱寺隼人大部分时间都在跟随九代目的岚守处理那些繁杂的工作。

 

包揽了整个家族内勤和额外的岚部的工作,他要学的东西太多太杂,小到不同级别宴会的场景布置标准,大到首领谈判事宜与对外关系。不光涉及战斗,公关,内勤,甚至还有一些财务的事情也需要他学习。

 

即便狱寺隼人的脑袋再聪明也顶不住这样的高强度工作和学习,他总是努力做到最好,或许是G曾经的试炼让他反复思考了很久,他正逐渐朝着那个方向去做。

 

做一个能帮助首领解决烦恼的左右手,而不是需要首领担心的中二少年。

 

Reborn有时候会到卧室揪起睡得迷糊的他,带着他去看还在忙碌的狱寺隼人,但绝对不允许自己去打扰对方的工作。

 

沢田纲吉总是太过担心对方的身体能不能熬得住,reborn却让他管好自己,只要他好好活着不要受伤对狱寺隼人来说比什么都好。

 

在伤势彻底痊愈之前,沢田纲吉都这样悄悄去看他的守护者们,老师不允许受伤的自己出现在那些人面前。

 

按照reborn的话来说, 他们看到受伤的沢田纲吉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直到被允许去看狱寺隼人,那已经是伤好以后的事情了。

 

狱寺已经得到了九代岚守的承认,他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左右手了。

 

经过试炼的岚守多了些稳重,少了些暴躁,但看他的眼睛就知道,多日不见的思念让他对沢田纲吉的忠心与喜爱没有半分减少,反而如同陈酿的酒一般静静流淌在他们之间。

 

“十代目。”他克制地喊。

 

沢田纲吉快走两步,两个人靠得很近,狱寺隼人甚至能看到对方轻颤的睫毛。

 

“狱寺,黑眼圈好重。”小首领想抬手去触碰,却只是隔空描摹了一下,“要好好关心自己的身体啊。”

 

他有些生气,对方最近有多努力他完全都看到了,这个家伙只要自己稍微不看着就会像这样努力过头。

 

“我会生气的,如果狱寺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沢田纲吉又说,语气有点埋怨。

 

果然,这个人是如此的温柔。

 

狱寺隼人眼睛更亮了几分,即使被凶了也高兴起来,和沢田纲吉不在时那严肃又不耐的样子完全是两个样子。

 

自那以后,稳重和可靠成为了十代目岚守的代名词,少年时期的尖锐和火爆的脾气为了那个人全都被压得深深地。

 

有时候,沢田纲吉也说不清,狱寺隼人这样到底是好是坏,这样压抑着自己。

 

眼前的狱寺隼人和曾经的那个他重叠起来,沢田纲吉抚摸着他略长头发,柔软的发丝从手中穿过,在下午的阳光下闪着光。

 

对方的眼底又是一片青黑,不知道又熬了多久的夜。

 

这次他用指尖轻轻触碰了那片地方,肌肤的温度传递到首领的手上。

 

他有些心疼,隼人比任何都要努力,明明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却还是这样追求做到最好。

 

“偶尔也休息休息吧。”黑心资本家突然良心发现,“带薪休假我也可以批准哦。”

 

“十代目是想赶我走吗?”狱寺隼人突然委屈道。

 

“不!完全不是,为什么这样想隼人。”

 

完全没有那个意思的沢田纲吉大惊失色,果然今天的隼人很奇怪啊!

 

“我不需要休息!那样就不能时刻见到十代目了。”狱寺隼人握住首领的手,眼神专注又热烈,“我想要时刻在十代目身边!”

 

狱寺隼人很久没有像这样直白而热烈的告白他对沢田纲吉的爱,正式继承以后他总是克制而隐忍,今天不知道怎么,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说出了那些光是想象就让人脸热的话。

 

“我很喜欢十代目,遇见您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他蹭了蹭那人的手,在象征着权利的彭格列戒指上轻轻印上一个吻。

 

“如果无法呆在您的身侧,我怕我会因为过度思念您而死去。虽然有些夸张,但我内心确实就是这样想的,除非您不再需要我,否则我会一直在您身边。”

 

狱寺隼人想了想,又补充道:“如果您不需要我的话,我也不愿离开您,就算当个普通的家庭成员远远看着您也好。”

 

一连串过于灼热的告白让沢田纲吉无从所适,手也顾不得收回,只是看着面前有些悲伤左右手展现与平时不太相同的一面。

 

“隼人……”

 

只是叫他的名字,他就会用如此热烈的眼神看向自己。

 

沢田纲吉突然觉得事情有点超出控制,这里面的情感太过复杂他看不太懂,超直感大抵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但自己却害怕着这样的情感。

 

“那,那个……我突然想起来有东西忘在研究院了,现在就要去一下!我就先不陪你了隼人!”

 

胆小的首领错开了眼神,试图用蹩脚的谎言结束这样尴尬的对视和奇怪的气氛。

 

狱寺隼人松开了握住的手,低垂着头,不知道是怎么了。

 

“隼人?怎么了?”

 

“果然,十代目已经不需要我了!”狱寺隼人声音颤抖着,过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只能隐约看到紧抿着的嘴角,“是我的爱让您困扰了吗?”

 

他近乎乞求的说道:“为什么您不能再多看我一眼呢……”

 

沢田纲吉看到他抬了头,碧绿的眼睛像是被水打湿了一般,眼角有些发红,却也硬撑着没让打湿眼睛的水低滴落下来。

 

“我真的,真的要去研究院拿东西!”沢田纲吉再次肯定道,他实在看不下去对方的模样,总觉得自己好像是个渣男。

 

“我没有骗过隼人吧!”他说,“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所以别露出这幅表情啊。”

 

像被主人遗弃的小狗一样的表情,真是让人无法忽视。

 

沢田纲吉还是心软着安慰对方。

 

“那我相信十代目,要我开车送您过去吗?”狱寺隼人听到安慰总算不露出那副表情,让沢田纲吉总算是放下心来。

 

“有司机在的,隼人就留在这里等我回来。”沢田纲吉下意识摸了摸对方的脑袋,“就在内间的休息室睡一会吧,是首领命令哦。”

 

“是!十代目能关心我,我很开心!”

 

总算是哄好了。

 

没想到我竟然真的那么倒霉,3%的概率都能碰上……得快点去研究院找正一他们。

 

沢田纲吉把突然脆弱的左右手安置在了休息室,又带着司机匆匆离去。

 

半小时后,彭格列首领办公室内传出了一声惨叫。

 

根据那天在家族内的成员描述,那好像是岚守大人的声音。

 

“为什么我会说出这种话啊啊啊啊啊!!十代目!!!!”

 

狱寺隼人欲哭无泪,天晓得为什么他刚刚会是那样的状态,简直就像是什么脆弱敏感无助的丧家犬,虽然确实心底有时候会害怕十代目不需要他,但是也没到说两句就要哭的程度吧!

 

大脑一直在反复播放那一段不忍直视的记忆,狱寺隼人已经决定要换个星球生活了。

 

这说的都是什么啊!

 

哪里来的八点档吗!?

 

十代目到底会怎么想啊……

 

狱寺隼人烦躁的挠了挠头,突然又想起刚刚沢田纲吉的手就在自己的头上轻轻地抚摸,顿时脸色爆红。

 

也不全是坏事。

 

暗自脸红的岚守想,总而言之先一辈子都不洗头了吧。

 


————tbc


彩蛋可看可不看,感觉更偏向r27

评论(26)

热度(10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