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我那无处安放的魅力啊……(1)


 

“那个制作完成了吗?”

 

“成分方面没有问题,但是……”入江正一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稳定性可能有一点问题。”

 

“什么问题?”

 

“可能有3%的几率会触发别的效果,或许并不是纲吉君你想要的那个效果。”

 

“我们还没有查明白触发的机制是什么,或许还需要有人来实际使用一下,才能得出结论。”斯帕纳转过身来,嘴里叼着一根家用莫斯卡制作的棒棒糖,“要吃吗?彭格列。”

 

“啊,谢谢。”说完,嘴里就被塞进了一根草莓味的小扳手棒棒糖。

 

“用了新的配方,怎么样?”

 

沢田纲吉眼睛亮了一下,拿出棒棒糖,说:“新作超棒的!去开店也没问题的程度!”

 

斯帕纳在手边的键盘上敲了敲,没有说话,mini莫斯卡就在程序的指令下递给了沢田纲吉一大包棒棒糖,“那把这些也带回去吧。”

 

说完的机械师又转身去继续工作了,能从工作中抽身出来已经是极为罕见的了,沢田纲吉熟知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只是对着那个人的背影大声道了谢。

 

背对着首领的金发机械师,听到道谢,忍不住勾起唇笑了一下。

 

“那回到我们的话题,如果要试用的人的话,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哦。”

 

沢田纲吉朝着红发研究员笑了一下,伸手拿起那瓶药剂,举起来看了看装在小瓶中的淡绿色液体。

 

“但是!那不是完美的,百分之三……”入江正一急忙说,作为严谨派的科学家,他可不希望纲吉君使用这种不稳定的东西。

 

“要怎么用?”

 

“喝的。”入江正一下意识的回答。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就一脸若无其事的打开瓶子将里面本就不多的液体全部倒进了嘴里,喉结滑动了一下,只听到一声吞咽声。

 

“呜哇!这是苦的!”沢田纲吉吐着舌头说,“刚刚吃过糖显得更苦了!”

 

“喝,喝掉了!?”

 

贴心的mini莫斯卡递上了一根棒棒糖,试图解救皱着脸的十代目。

 

入江正一觉得胃突然疼得厉害,他下意识捂住那个熟悉的位置,额头上的冷汗已经出来了,要是纲吉君有什么事的话,自己会死的吧。

 

“安心啦,正一。”沢田纲吉拍了拍他的背,心大地说,“百分之三而已,我应该没有那么倒霉的。话说,正一要热水和胃药吗?”

 

莫斯卡刚听到对话,就从肚子里熟练的掏出了一盒胃药,小爪子上还夹着一杯温热的水,沢田纲吉从善如流,将水和药递给入江正一。

 

大概没问题的吧?

 

研究院的入江院长想,纲吉君应该没有那么倒霉吧?

 

“那个,大概半小时后,药剂会开始作用,到时候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可以了。”入江正一揉搓着肚子,不太放心的嘱咐道,“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不,我还是希望不要有什么问题。”

 

“知道啦!谢谢你们了,那么忙还帮我做这种东西。”沢田纲吉说,“试用报告我也会帮忙做的,reborn最近不在,我可以稍微偷点懒。”

 

 沢田纲吉又想了想,忍痛说道:“会给你加工资的正一君。但是休假免谈!”

 

多年的首领生涯,终于让曾经纯洁的那个少年也变成了现在的黑心资本家啊!把那个单纯的纲吉君还给我啊!!!

 

入江正一在内心哀嚎,但是什么都不敢说,只是点点头,最后又嘱咐了几句,才目送着忙碌的首领离开。

 

抠门的boss坐在回总部的车上,心里还在拨动着小算盘,算计着如果加工资又要多拨出去多少钱,一脸肉痛,默默打算让正一的工作更加“充实”一些,好补贴家用。

 

车辆平稳的停在门口,副驾驶上的随从先行下车为他打开车门,沢田纲吉看看手表。

 

从研究院到总部的路程大约是20分钟左右,那么效果差不多要开始了。

 

彭格列十代目整理了一下压出褶皱的西装,拎着一袋和他的着装完全不相配的棒棒糖下了车,袋子甚至还是粉色的,然而面前的部下们似乎还是和之前一样。

 

啊,还没开始生效吗?

 

沢田纲吉照常朝着大门走去,今天的守卫中有他比较熟悉的盖尔,便和对方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盖尔。”

 

盖尔曾经和年少的他出过几次任务,那时候还没有完全继承彭格列,总是会被reborn扔去做任务,美曰其名是为了锻炼他。

 

就是在那个时候他认识了盖尔,一个典型的硬汉,话不是很多,但是十分可靠,即使自己是未来首领对方也保持着平常心,带着他一起出任务,也教会了他很多的事情。

 

今天估计是轮到他执勤,盖尔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光头的发型让他比自己的家庭教师更像杀手,沢田纲吉曾经和reborn提过这件事,原因是他觉得对方很像某游戏内的主角,为此还被reborn拉倒训练场好好训练了一番。

 

原本一直将冷酷严肃贯彻到底的下属今天却明显有些怪异,盖尔有点脸红,甚至表现得有些激动,高声回答道:“是!十代目首领,我们已经一个月零八天没有见过面了!今天能再次见到您,真是太令人高兴了!”

 

沢田纲吉被突然的大嗓门吓了一跳,有些愣愣地问:“今天是怎么了吗?”

 

“我今天和往常的每一天一样!都是无比的尊敬和仰慕十代目首领,每天都希望能追随在十代目首领的身边!那样我就会觉得幸福了!”

 

一米九还要多的壮汉突然如此直白又热烈的表达,让沢田纲吉有些懵圈,但是很快他就想起来自己已经用了那个东西。

 

一定是正一的药剂!看来还是很有用的嘛!

 

确定了效果没有出现偏差,沢田纲吉也高兴起来,他伸手有些艰难地拍了拍过于高大的下属,还毫不吝啬地夸奖了几番。

 

开心的首领挂着微笑快步走回了办公室,完全没有注意到一路上遇到得部下并非都是和盖尔一样的表现。

 

今天心情很好,工作做快一点,再去小花园喝个下午茶吧!

 

沢田· 摸鱼怪 ·纲吉想着,脚步更快了几分。

 

坐在办公室之中,十代目首领拉动了手边的一个小绳子,虽然显得旧时贵族的做派太过浓厚,在上任之前沢田纲吉就曾吐槽过这个东西的存在。

 

但是现在却觉得真是方便,只要拉拉绳子就会送来热茶,果然人类的第一生产力是懒惰啊!

 

为了少说几句话,这种东西都会发明出来。

 

不过几分钟,内务官就端着一杯热可可进了房间,打开房门的时候还是一脸笑容的内务官,随着逐渐走近沢田纲吉整个人的表情都产生了变化。

 

原本脸上的笑被一种极度憎恶和嫌弃的表情代替,可惜低着头处理工作的首领并没有意识到,他走到桌边。

 

“就放在这吧,谢谢你阿兰。”

 

沢田纲吉头也没抬得对着阿兰说,熟悉的声音没有回应,内务官只是站在桌边,等到沢田纲吉觉得事情有点奇怪时,才用力得把杯子放到了桌上。

 

热可可溅得到处都是,沢田纲吉的手上也被溅到了不少,但他顾不得自己的发红的手,只是一脸头疼的看着面前被溅上污渍的文件。

 

“怎么了?阿兰。”

 

他决定先解决内务官突然的脾气,于是他抬头问道,这时才发现对方脸上的表情并非是他熟悉的那个人。

 

“什么彭格列十代目,不过是个小白脸罢了。”阿兰掏出手帕慢条斯理地擦着手指,不屑地看着沢田纲吉,“到底是怎么说服Xanxus让你做在这个位置上的?用身体吗?”

 

“啊?”沢田纲吉有点不能理解今天的内务官,他只能疑惑的看着对方的表演。

 

“还喝这种小孩子的饮料,看来彭格列家族也要堕落了。哈。”说完, 阿兰扔下手帕转身就离开房间,脸上还带着嘲讽。

 

说好的增加我的首领气质呢!?

 

这不是明显被讨厌了吗?

 

为什么要攻击我喝热可可的事情!

 

给我向热可可道歉啊!!!

 

明明骸也喜欢可可的!为什么只说我!?

 

沢田纲吉刚准备拨打研究院的电话,询问为什么起了反效果,超直感却让他下意识拨打了另一个人的号码。

 

“隼人,查一下阿兰。”沢田纲吉一边擦拭着溅出的可可,一边打着电话,“啊,没什么,就是觉得他有点奇怪,你先调查一下吧。”

 

挂掉电话的沢田纲吉看了看文件上写的部门——瓦利亚。

 

希望回复完这些文件斯库瓦罗不要冲到总部在我耳边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也希望Xanxus不要认为这是我的挑衅。

 

沢田纲吉在心中默默祈祷。

 

狱寺隼人的工作能力十分优秀,不到一个小时,他就已经带着收集好的资料来到首领办公室。

 

“十代目!阿兰那家伙是间谍!”狱寺隼人罕见的像少年时那样冲动,连门都没有敲就冲进了房间,眼睛扫视了一边还不够,还冲到他面前看了又看,实在看不出什么外伤,他才稍微平复下来问,“您没受伤吧。”

 

“没有哦,我只是觉得他今天有点奇怪。阿兰现在人呢?”

 

“十代目让我查的时候就已经让人把他控制起来了,现在应该是移送到雾那边了!”

 

沢田纲吉总觉得今天的岚守有点奇怪?

 

总觉得隼人身后有个尾巴在摇啊!是药剂导致我出现幻觉了吗?!

 

沢田纲吉揉了揉眼睛,那个尾巴还在猛摇,感觉已经出现残影了,狱寺隼人打断了他的思考。

 

“不愧是十代目!一下子就抓住了间谍!”左右手今日的彩虹屁也在稳定输出中,满脸都是十代目好厉害,十代目我的神的表情。

 

“隼人才厉害,这么快就找到了证据。”沢田纲吉决定放弃去管那根乱晃的幻觉尾巴,“果然很厉害呢,我的岚守。”

 

“那,可以给我奖励吗?”

 

哎?

 

嗯?????

 

好奇怪!!!果然今天好奇怪!!!!

 

十代目僵硬在原地,内心疯狂吐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明显状态不对的左右手。

 

“十代目,可以摸摸我吗?”


!!!!!!

 

岚守狱寺隼人在今天说出了不得了的爆炸性发言!!!

 



————tbc


总而言之开始连载了,会尽量努力把它写完的!!!!


除连载外的小短篇会不定时掉落

 

 

评论(29)

热度(1645)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