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all27】关于我想要买醉却被塞了钱这件事

普通世界前提

彭格列家族集团公司,骸纲互不认识



沢田纲吉捏着刚刚被塞在手中的冰水,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身边是男人和女人嬉笑打闹的声音,时不时还能听到喝多的女人在大声喊叫着,似乎是被渣男欺骗了。

 

一个直男在东京顶级牛郎店的沙发上如坐针毡,完全没有搞清楚门口接应的小哥有没有听清自己是来找牛郎的。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喝了杯子里已经不太冰的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顶级牛郎SAMU什么时候才能来。

 

说起来,作为24岁的成年男性,一次都没有来过这种酒色场所多少是有些奇怪的,但是在那个家庭教师的掌控之下一切都显得如此的理所应当。

 

这次的行动,沢田纲吉策划了很久,先是趁家庭教师外出谈判时偷偷溜出来,又切断了一切来自部下的通讯,顺便隐藏了自己的行踪。

 

只留下一封什么也没说的便签条就逃离了公司总部。

 

虽然这样的行为太过于像一个因为闹脾气而离家出走的小孩,但他也是无奈之举,公司内部的氛围太奇怪了,明明大家都是男人,却全都盯上了他。

 

难道是贪图我的钱财和权利吗?

 

总不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吧!?那些家伙一个比一个长得帅,都是可以出道去做男模的存在,为什么就挂在我这颗歪脖子树上了。

 

沢田纲吉不理解,也不是很想理解。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决定先离家出走,哦不,是去寻求海外力量的帮助。

 

这家店的头牌SAMU虽然并不是顶级的帅气,但是和他说话能治愈内心,与他谈话之后解决了我很多生活上的苦恼。

——网友“社畜的我怎么去拯救一个破碎的你”

 

在看到许多条推荐的信息后,沢田纲吉心动了,他决定要去找这位大师解除内心的苦恼与困惑。

 

这就是他坐在这里原因,然而他想要的大师并没有出现在身边,反倒是一个和他家部下相比也毫不逊色的帅哥。

 

“第一次来这里?”

 

对方捏着酒杯好像很熟练的样子,凑到他的面前仔细打量了一番,最后下了定论,随后招了招手要了杯威士忌。

 

“啊,嗯。”沢田纲吉不知道回复什么,只是如实回答,悄悄打量了对方几眼,这就是SAMU嘛?明明是个大帅哥。

 

威士忌很快就端上了桌,那个男人把酒杯推到他面前,笑着说:“可以和你喝杯酒吗?”

 

沢田纲吉并不知道,男人说的这句话实际的意思是什么,只是出于礼貌他接受了这杯酒,小小抿了一口。

 

那人继续说:“你可以叫我MUKURO。”

 

“那请叫我TSUNA吧。”沢田纲吉完全没有自觉的回复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开始思索着怎么开始谈话,他总觉得把自己的困扰讲出来有些莫名的羞耻。

 

“是新的风格吗?”六道骸端着酒杯上下打量着沢田纲吉,“看上去乖巧的不像是会进这里的人。”

 

“哈哈……是吗?MUKURO先生也不像是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MUKURO。”

 

“哎?”

 

“MUKURO就好,不要加先生的什么的。在这里叫MUKURO就好。”

 

“啊,MUKURO。”

 

“来这里的人多少都有些难言之隐,你呢?”六道骸喝了口酒,眼神示意着让沢田纲吉也喝下杯中的酒,“是有重病的家人需要医药费还是要养活弟弟妹妹?”

 

“啊,不是这些原因,说起来有点难为情。”沢田纲吉红着脸喝下一小口酒,酒体回味辛辣,让他忍不住吐了下舌头。

 

“哦呀,是个有故事的人。”六道骸打了个响指叫来了很会察言观色的服务生,在对方耳边耳语了几句。

 

不过片刻大量的香槟和下酒小菜就堆在了两人的面前。

 

“看起来会是个很有趣的故事,那就让我们一边喝酒一边熟悉彼此吧,到时候你应该就会是愿意说了。”

 

沢田纲吉看着面前一堆酒瓶子,脑内的小算盘不由自主地计算着,这顿酒需要花费多少钱,话说牛郎是可以直接点酒的吗?

 

或许对方是顶级牛郎的原因所以可以代为点酒?

 

六道骸突然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感,他给沢田纲吉倒了一杯酒,看在他青涩到可爱的份上,他不介意给自己花钱点的牛郎倒酒。

 

将倒满香槟的放到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发呆的沢田纲吉嘴边,半劝半逼着让人把酒喝了下去,一杯下肚就准备倒着第二杯。

 

直到对方再也不坐得直直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六道骸才停手。

 

面前的棕发青年明显有些上头了,整个人摊在沙发上,脸上红红的,就连耳朵尖都冒着红,微张着嘴喘气,这下就算六道骸不灌他酒喝,他也自己寻摸着倒了满满一杯。

 

咕嘟咕嘟喝下一整杯后,他擦了擦沾湿的嘴角,扯了扯有点过紧的领带,重重吐了口气:“我真是个充满罪孽的男人。”

 

 

酒量那么差的牛郎第一次见到。

 

六道骸看着面前打着酒嗝装忧郁的家伙,有点想笑。

 

这家伙也太有意思了吧。

 

“哦?你做了什么呢?”六道骸贴到沢田纲吉身边,一手搭在对方身后的沙发上,像是将整个人都圈进了怀里。

 

“我什么都没做!”沢田纲吉一拍桌子,一抬脑袋差点撞到六道骸的下巴,他气愤的说,“我喜欢漂亮小姑娘,像京子那样的!”

 

六道骸背后一阵冷汗,摸着差点惨遭头槌的下巴,有点后悔把小牛郎灌那么醉,但是对方太过可爱,加上好奇他的烦恼是什么。

 

“那就去和那个京子在一起啊。”六道骸喝完了手上的酒压了压惊,又继续说,“在这里的话是不会得到京子的哦。”

 

“我试过!每次我准备好告白的时候他们就一脸无辜的搞破坏!”

 

沢田纲吉气得要死,感觉吼得太大声嗓子有点干,干脆也不倒在杯子里喝酒了,拿起香槟瓶子就是一顿猛喝。

 

过多的酒液从嘴角滑落进被松开的领口,陷入了工整的西服里。

 

六道骸的眼睛直勾勾盯着那滴酒,一路顺着小巧的下巴和修长的脖颈钻进了对方的衣服里,不自觉也拿起酒杯喝了几口,试图压下心中的躁动。

 

这家伙说不定是天才牛郎。

 

六道骸还没在心中感慨完,那边的沢田纲吉继续抱着酒瓶眼睛半睁着抱怨道。

 

“第一次告白的时候,在晨跑的Y看到我,直接拉着我一起跑,还笑着一脸阳光跟我说要锻炼身体,结果京子就和我告别说不打扰我晨跑了。”

 

沢田纲吉很愤怒,他吐槽道:“有谁会在大中午的商店街跑步!”

 

“说的也是,那后来你有再告白吗?”

 

“当然有!那时候我还在上学,放学以后和京子两个人值日的时候,我打算告白。”

 

沢田纲吉又灌了一大口酒,似乎回忆起了什么痛苦的回忆:“H他冲过来给了我一拐子,说我破坏风纪,然后我就被打晕过去了,再醒来的时候我学校医务室,天都快亮了!”

 

喝多了的人毫无理智,沢田纲吉拉住六道骸的手使劲摇晃着:“他把我打晕了十几小时,还拖到医务室,给我造成了严重的二次伤害!”

 

他突然捂住脸,带着哭腔说:“可是我不敢怎么样,见到他还是要说学长好。”

 

太过可爱的话在这里会被吃掉吧。

 

六道骸不动声色的靠的更近,他甚至能感受到沢田纲吉大腿过高的温度,身上喷洒的的淡香水味道。

 

“然后呢?”他拉住青年的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用手指将挂在眼角的泪水擦去。

 

“然后,毕业之前我又告白了一次。”沢田纲吉稍微平复了一些,继续说,“在樱花树下,气氛简直完美,我刚刚准备告白,G把樱花树砍了……”

 

“他以为我会相信他说的鬼话吗?”青年的脸色奇怪,感觉已经有些怒极反笑,“他竟然说这棵树风水不好,于是学校决定锯掉这棵树。”

 

“我为什么这么倒霉!”

 

沢田纲吉用力拍打着膝盖,好像为此十分痛苦,但是他压根没发现自己敲得是另一个人的膝盖。

 

六道骸拉过他的手,好让自己免受更多的伤害。

 

“最过分的是!嗝!”

 

沢田纲吉边说着,边打了个酒嗝,香槟的味道喷洒到了离他极近的六道骸脸上,他没有在意,继续说:“我到意大利以后,写的那些书信,每封首字连在一起就是告白的书信! 被R全都拦截下来了!”

 

沢田纲吉靠在六道骸的怀里,一边哭一边把眼泪蹭到对方身上。

 

“我的青春结束了呜呜呜!!!!”

 

“所以,从此以后你就没有再尝试过了?”六道骸没有在意被对方蹭得满身都是眼泪鼻涕,反正扔了也行,重点是这家伙太有趣了。

 

沢田纲吉不理他,只是专注的在他怀里哭诉自己的青春,一边哭一边反复的提起几个名字,又是骂又是哭的,给见过大场面的六道骸也弄得不知所措。

 

直到对方哭喊到嗓子哑了,口也干了,他的衣服才被解放出来。

 

棕发的青年豪迈的开了香槟,对着瓶吹,原本还算有所收敛,这会酒撒的到处都是,整个人都是香槟味道的了。

 

他喝了会,似乎是觉得不尽兴,把喝了一半的酒硬塞到六道骸嘴里:“喝!”

 

似乎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沢田纲吉浑身散发出不容抗拒的气息,六道骸总觉得如果自己不乖乖喝掉,很可能那酒瓶子就要在自己脑袋上开花了。

 

就这么半推半就的,他就着对方的手,喝下了剩下的半瓶。

 

这样沢田纲吉才肉眼可见的高兴起来,抱着他的头,顺了顺头顶的凤梨叶子,嘴里还说着呦西呦西,真乖。

 

六道骸满脑子想,为什么我要花钱给自己找罪受。

 

但可惜,进入了醉酒状态沢田纲吉的领域,他今晚怕是逃不掉了。

 

对方拉着他继续喝了不少酒,直到连六道骸都觉得有些撑不住的时候,沢田纲吉才安静下来,坐在他身边。

 

棕发青年像是闹累了,靠在他身上安安静静的玩着他的手,然后惊叹般的喊道:“MUKURO的手好好看!”

 

他抓过这双好看的手,十指相扣,又喊道:“好大!”

 

六道骸感觉脑袋有点疼,估计是喝得太快上了头,面前的场景都是糊糊的他想睁大眼睛去看,也看不清楚。

 

突然一双带着凉意的手捧住了他有些发烫的脸,随后便是一张放大的脸,沢田纲吉醉着酒,眼睛里带着一层朦胧的水雾,眼睛却还是惊人的好看。

 

“MUKURO眼睛好怪。”他撇撇嘴,但眼睛还是盯着看。

 

六道骸虽然是有些醉但不至于醉到什么都不知道,他厌恶这只与众不同的眼睛,厌恶谈论他们的人。

 

但是还没等他发火,面前的人又继续说:“但是好好看!不知道怎么说,真的好好看!”

 

沢田纲吉笑着,眼睛弯弯的,嘴角也弯弯的,六道骸的怒火都被这笑给浇灭了。

 

然而下一刻,他又说道:“我也想要!MUKURO教教我!我也想要好看的眼睛!”

 

这家伙!!

 

六道骸被捏着脸晃得七荤八素,或许是真的醉了,或许是被对方的智商传染了,他也像没长大一样捏着对方的脸。

 

“不公平!!为什么MUKURO也那么帅!”

 

沢田纲吉鼓起腮帮子,上面还有被六道骸捏的红红的指印。

 

“因为天赋。”六道骸随便应付道。

 

“我说MUKURO,”沢田纲吉突然严肃道,“像你们这样的帅哥都喜欢男人吗?”

 

噗。

 

六道骸嘴里的酒喷出去大半,基本都贡献在了桌上根本没人动的下酒菜上。

 

沢田纲吉还凑近了去看,并且发出感慨:“真厉害啊,像喷水壶一样均匀。”

 

帅哥六道骸很无语,不去理会对方充满挑衅的吐槽,忍不住扶着额头问:“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错觉?”

 

“因为我身边像MUKURO这样的帅哥,莫名其妙都喜欢男人,而且都喜欢我?”

 

“有没有可能,他们只是喜欢你不是gay?”

 

“或许吧,我也不是很懂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只是害怕变得陌生的他们……”沢田纲吉突然的有些难过,他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那群家伙了,总觉得不习惯这样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

 

习惯真可怕啊,让自己离不开他们了。

 

“他们也没有逼着你要做回应吧,不然你应该现在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啊……是我擅自逃跑了。”

 

“笨蛋。”

 

“哎?为什么!MUKURO才是笨蛋!”

 

“如果不想去面对他们的话,可以和我呆一起,我不会给你压力。”

 

沢田纲吉听到这句话,迟疑了,他不是不想面对他们,而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自己的心中的情感到底是什么样的,自己也没弄清楚。

 

只是害怕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会离开自己而无耻的选择在一切来临之前先行逃跑。

 

他不可能离开他们的,能做的也不过是利用他们的爱做一些任性的离家出走罢了。

 

“决定了!”沢田纲吉突然振奋道,“明天回去吧!”

 

“哎——这么突然。”六道骸绝对是喝多了,拉长着语调像是撒娇一般,整个人明明比沢田纲吉大了好几圈,却硬要钻到他的怀里。

 

“回去也不会忘记MUKURO的!”

 

“那这样!”

 

六道骸拉过沢田纲吉的手臂,用油性笔在他的手臂内侧写下一串数字。

 

“要打给我。”

 

“好!”

 

随后的记忆就逐渐零散起来,两个人估摸着是真的喝多了,凑在一起加起来智商不会超过10岁,闹得整个店都不得安宁。

 

再然后就断了片,沢田纲吉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酒店,总之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他只顾着像是被敲打过一样的脑袋,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

 

等他挠着乱糟糟的头发走到镜子前时才意识到自己昨晚玩得到底有多疯狂。

 

衬衫的钮扣丢了几个,衣服里被塞满了钞票,甚至被恶劣的做成了胸部的样子,沢田纲吉仔细一看,脖子上竟然还有几个牙印。

 

走动的时候感觉到裤子里也不对劲,他摸索了一下, 从内裤中也掏出了几张纸币。

 

我昨天到底干了什么!?

 

还没等他完全缓过神来, 房间的门铃响了,沢田纲吉走去开了门。

 

“你还真是让我意外呢。”一周不见的老师突然出现在自己居住的房间门口,没有什么比现在的状况更恐怖的了。

 

沢田纲吉下意识的关上了门,脑子一片空白,但外面的恶魔还在等待着。

 

只来得及将衣服里的钞票全部掏出来,就不得已又打开了门,他低着头不太敢看老师的脸,只是小声说:“reborn,你听我狡辩,啊不听我解释!”

 

“我是要好好听听,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完了,我这辈子估计都要完了。

 

“顺便了解一下,你手臂上写号码的人是哪位。”

 

我手臂上有这种东西吗?!

 

沢田纲吉抬起手臂一看,淦真的有!!

 

“reborn,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沢田纲吉面如死灰的朝着家庭教师询问意见。

 

“或许,你该问问你的小狼崽子们,我刚刚把照片发给他们了。”

 

家庭教师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让沢田纲吉眼前一黑,他可能还需要再一次借酒消愁了。

 

“审讯时间到了,蠢纲。”

 

家庭教师关上了房间的门,将瑟瑟发抖的青年逼进了房间内。

 

 

END

 

 

 彩蛋是《关于他们的再次相遇》


讲了一点点后续的事情,可看可不看啦~


免费粮票就能解锁啦


希望多多点赞推荐评论!!会激励我产出更多哒!

 

 

 

 

 

 

评论(192)

热度(3511)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