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又吐了_

主角右人,什么主角右都吃
微博:南瓜又吐了_
afd:南瓜又吐了_
近期预计在afd补档

【5.5云纲55h/53h(5.6/22:00】预定外课程

委员长生日快乐!!

没什么好送的只能送一只27给你啦!!!!

全文8k


————————————


沢田纲吉穿着湿透了的校服衬衫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只期待着不要再碰到任何一个人。

 

狱寺君被九代目的岚守带去训练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十代目左右手,山本君也因为棒球社的活动在忙碌着,只剩自己一个废柴在空荡荡的学校被一群不良堵住。

 

对方人高马大人数又多,曾经被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收拾过,也看不惯唯唯诺诺的废柴纲,于是商量着一定要给他一个难忘的教训。

 

十几个三年级的学生趁着母鸡护崽一样的两人同时不在的时间包围了沢田纲吉,又是语言侮辱,又是拳打脚踢,最后给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沢田纲吉泼上一桶冰水,确保对方不至于被自己打死,才潇洒的离去。

 

于是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一个落汤鸡一样的沢田纲吉,在空无一人的学校里一瘸一拐的走着。

 

然而事与愿违,最不想碰到的人NO.1出现在他面前。

 

黑发的冷面学长和以往一样披着特制的学兰在巡视他的领地,肩膀上站着嘴巴一刻不停的云豆。

 

两人在走廊上面面相觑,一个想要逃却不敢动,一个就紧盯着对方透肉的白衬衫。

 

打破这一沉默的是嘴碎的小鸟。

 

“废柴纲,被揍了!废柴纲,被揍了!”

 

为什么连云雀学长的鸟都要嘲讽我啊!!!

 

沢田纲吉在内心默默吐槽,他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在孤高的浮云面前吐槽这些。

 

浮萍柺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云雀恭弥的手中,他摆出了攻击的姿态,说出了让沢田纲吉眼前一黑的话:“衣衫不整,违反校规,咬杀。”

 

随后,放大的浮萍柺就亲密的贴上他的脸颊,沢田纲吉这下是真的眼前一黑了。

 

 

 

再睁开眼看到的是熟悉又陌生的接待室,少年呆呆的看了会天花板,才感觉到身体上又多了除被殴打以外的疼痛。

 

沢田纲吉挣扎着试图起身,动作之间却蹭到了背后的伤处,一整个背部都火辣辣的疼。

 

联想到自己现在所处在的位置,不难想象云雀学长是怎么把晕倒的他拖回到接待室的了。

 

虽然对方没有把自己直接扔在原地就已经足够感谢了,但此刻却无比希望自己还是睡在走廊比较好。

 

沢田纲吉已经听到了同一空间中沙沙的写字声,他不用回头都知道云雀恭弥就在离他不远处的办公桌上处理文件。

 

“哦呀,已经醒了吗?”

 

被吓到的小首领,下意识的闭上眼睛装睡,但在最强守护者的面前又怎么可能会成功。

 

只是听到椅子挪开,那人朝着自己走来的声音,沢田纲吉的眼皮就止不住的抖动,刚刚浮萍柺甩到脸上的疼痛还无比的清晰。

 

正当沢田纲吉以为自己绝对要因为装睡被揍时,脚步声停留在他的身边,云雀恭弥极为罕见的轻轻叹口气。

 

那过分轻的声音让沢田纲吉甚至以为只是幻听了,随后闭着眼睛的他身上就被扔了什么东西,不是很重。

 

他装作自己刚刚才醒来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十分给力的带了点茫然与不知所措,努力转头看向刚刚把他打晕的罪魁祸首:“云雀学长?”

 

对方却并不打算配合他的演技,只是眼神一动,引着他看向刚刚落在身上的东西,是一块厚实的毛巾。

 

“自己处理好。”

 

沢田纲吉这才感觉到自己身上还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单薄的衬衫贴在身上,还未发育完全的少年身体看上去单薄得要命。

 

透白的衣服将身上的那些或深或浅的淤青展露无遗,少年或许是熟悉了这样的疼痛感,只是皱着一张脸坐起身,默默擦拭着。

 

啧。

 

云雀恭弥突然觉得很不爽,以至于有些生气。

 

他说不上来自己内心到底是什么感觉,只觉得看到这样逆来顺受的沢田纲吉就火大的不得了。

 

明明有足够的实力去反抗,明明可以不用遭受这些。

 

已经被划入自己势力范围下的小动物,却被除自己以外的人欺负。

 

云雀恭弥向来聪明得厉害,他知道自己不仅仅是因为这个生气,是什么更深层次的理由,让他内心烦躁又愤怒。

 

以至于做出了完全不符合自己风格的事情,例如把小动物带回了自己的领地。

 

其实他看到了,看到那群不良围住沢田纲吉的全过程,但却没有因为群聚的原因下去将送上门的不良揍上一顿,只是在窗口默默看着。

 

说不上来当时到底是什么心态导致他有这样的举动。

 

他只是想看到真实的沢田纲吉,不是面前这个用懦弱和废柴的外壳将自己伪装起来的沢田纲吉。

 

他又啧了一声,吓得面前棕发的少年浑身一抖,浅棕色的大眼从发丝间偷偷看了他一眼,像是只受了惊的兔子。

 

有些伪装带了太久,会忘记原本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他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

 

同时,心底的某种情感也才促使着他做出一些行动。

 

“为什么不反抗?”

 

云雀恭弥眼神专注而认真的看着沢田纲吉,他了解沢田纲吉强大的那部分,却对常态是软弱的他不太了解,脑海中的记忆大约也只有总是摔跤,喜欢群聚这些符号化的东西。

 

但这些过于浅显的了解还不够,在未来的那段时间他看得出来,十年后的他对沢田纲吉十分了解,并非是如同自己这样只是单纯的知道他是个强大的笨蛋。

 

烦躁感充斥着整个内心,沢田纲吉还沉默着没有回答,云雀恭弥甚至想掏出自己的武器和面前的他打上一架来缓解自己的烦躁。

 

但对方肯定会拒绝这样无意义的争斗,就算自己再怎么发起攻击也不会还手。

 

“怎么说呢。”沢田纲吉挠挠了脸,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没有必须要打到他们的理由,他们也不是很坏的人。”

 

性格太软了,虽然是对方的特质,但也让云雀恭弥火大,莫名的火大!

 

软弱会成为习惯,会不断退让,不断失去。

 

就如未来,那个十年后的沢田纲吉一样,如果不是软弱和天真又怎么会被逼到最后不得不动用假死的战术。

 

那种未来,一次就够了。

 

云雀恭弥不允许沢田纲吉软弱,他把这一切归结于只是不想让自己饲养的小动物受伤或者死去,忽略了从十年后的他心中传递的某些令他现在无法理解的想法。

 

要是沢田纲吉像云豆和小卷一样省心就好了。

 

但遗憾的是,这位强大又弱小的首领恐怕一辈子也无法变得乖巧听话,只能采取某些手段让他改变,像是未来站时的特训那样,将他逼到绝境让他成长。

 

云雀恭弥突然伸手搭在沙发的椅背上,让沙发上的沢田纲吉又是一惊,整个人都不停的往后退去,直到退无可退为止。

 

“云雀,学长?”

 

摆出一副欠咬杀的表情,让人焦躁。

 

年少的彭格列云守并不太明白充斥内心的情感是什么,只是仍旧单纯的将其解读为战斗欲或是微妙的占有欲在作祟。

 

“不反抗的话,我是不会停下来的,沢田纲吉。”

 

伴随着这句话,云雀恭弥露出了一个凭借沢田纲吉迟钝的脑袋无法理解的笑容,那带着些兴奋的笑让超直感在心中警铃大作。

 

事实上,云雀恭弥的动作也让少年不知所措,往日距离感极强的学长和自己贴得几乎是零距离,一手搭在沙发上,另一手扯着自己的领口,单腿卡在有些微妙的位置。

 

“云雀学长!?”沢田纲吉慌乱的大喊着信赖的学长的名字。

 

“你就只会说这一句话吗?”云雀恭弥丝毫没有被影响,扯着领口略一用力就让衬衫的纽扣全部报废。

 

圆形的小钮扣掉了一地,沢田纲吉震惊的话也说不出,张着嘴差点又要再喊出一声云雀学长,却被对方用手捏住了下半张脸,一句话也说不出。

 

云雀恭弥贴近他耳边,继续说:“来反抗我吧,沢田纲吉。”



……


多多看评论哦!!!

评论(34)

热度(78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